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四十七章

周鱼走后,sun慢慢睁开了眼睛。他知道自己这样颓废下去不是办法,可是现在park不理他,他根本无法专心工作!但是要让自己主动低下头去找park和好,更不可能!

吵架的时候撂下狠话再理他是孙子!男子汉大丈夫,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总不能现在巴巴的跑去管park叫爷爷吧!

sun正为这件事情愁的抓耳挠腮的,突然手机响了,sun拿起来一看:居然是park打来的。

“我天,他来电话了!他主动找我说话了?是想和好吗?”sun激动的马上要按下接听键,转念又想:“不行,这样显得我太不矜持了。”于是,sun又沉住气,抱着手机等了10秒钟,才接起来。

“喂?”sun努力克制住自己激动的心情,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你小子长本事了是吧,三天都不跟我联系?”park的语气不是很好,不像打来求和的,像是打来吵架的。

sun一听这话又来气儿了“哎,你打电话过来就是骂我的啊?”

“不骂你行吗?你看看你都成什么样了?公司的事情不管了?”

sun就知道周鱼又去告状了,“我这样是因为谁啊?你还好意思说我?”sun说着居然有点儿委屈,“没事挂了。”

“等等。”

“park总,您老还有什么指示?”

“我晚上准备做烤羊腿。你,你今晚回家吃饭吗?”

sun算是听明白了,其实park是打电话来求和的,只不过大家都是男人,谁也不好意思先低头,结果差点又吵起来。不过既然park台阶都铺好了,自己也不能不下。

“那,我可能得晚一点。这几天积压的文件太多了。”sun憋着笑说道。

“好,我等你。”


sun回到家的时候,park刚刚把一整只烤羊腿端上桌,油滋滋的飘着香气儿。

“这么大,我们两个能吃完吗?”sun说着拿起小刀自己切了一块,丢进嘴里。

“去洗手去。”park拿过刀,在他手背上打了一下。

毕竟是两个青年壮汉,一只四斤多的羊腿居然被两个人吃的只剩骨头。

“哇,好饱。”sun吃完饭之后摊在沙发上拍着自己的肚子。park走过来踢了他的腿一下,“吃完就躺倒很容易胖的,给你一个减肥的机会,去把碗洗了。”

“哦。”sun乖乖的走进了厨房,其实他是很不爱做家务的,但是两个人刚刚和好,这个时候说不,就等于搞事情。何况因为冷战,两个人好几天没有滚床单了。sun想着先把碗洗干净,待会儿再把他的park吃干净。

sun一边洗碗,脑子里一边想着不可描述的事情,美的直冒泡,没注意到park已经站在他身后了。

park看着sun一边哼歌一边仰头晃脑的,觉得几天不见这小子变可爱了呢。于是他悄悄的从后面搂住sun的腰,把头贴在sun的后背上。

sun被难得主动的park下了一跳,下意识的去抓Park的手,结果自己手上的泡沫也弄了park一手,sun想让他松开先洗洗手,可是park搂的更紧了,这让sun感觉到自己全身都在发酥。

“怎么了嘛?”sun跟park说话的声音软的像棉花糖一样。

“没事就不能抱抱你吗?”park反握住sun的手,洗洁精的泡沫让两双手滑腻的交织在一起。

sun觉得不太对劲儿,背后这个跟小猫一样挂在自己身上的人,是他认识的park吗?

完了,该不会自己又犯什么错误了吧?

“pa,park,我哪里惹你生气直说好了,你这个样子我的心脏会受不了的。”sun回头看着park,但是并不能看见Park的表情,他心里感到不安。

park叹了一口气,说道:“你没错,是我做错了。我一直以为,事事都替你去做,时刻保护你,甚至有时候严厉的对你说教,是为你好。但是这两天我想了很多,你说的没错,我是你的爱人,不是你的老师。我们是在谈恋爱,不是在上课。我不应该时时刻刻都制约你,管着你。我跟你道歉。”


-----------------------------------------

各位早上好!

我绝对是的亲妈,吵架都不忍心吵两章。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想最后再虐一虐,科科😂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