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四十六章

眼看着就过年了,正好也到了两个人恋爱一个月的日子(sun把他们在船上上床那天当做恋爱第一天),sun琢磨着给Park准备个礼物什么的。

年底了,公司正式忙的时候,sun好不容易等到park抽出一天的时间,开车带着park去了郊区。

车子拐进了著名的的城郊富豪区,sun把车停在了一桩独栋别墅的前面,拉着park下车了。

“当当当当!怎么样,惊喜吧。”sun拿出一串钥匙在park眼前晃晃,然后递给了他。

“你,把这里买了?”park惊讶的问。

“是啊,我送给你的,今天是我们恋爱一个月纪念日!怎么样,感动吗?”sun一脸求表扬的样子。

park跟着sun在别墅里转了一圈儿,皱着眉头说道:“你没毛病吧!”

没等来表扬就算了,还莫名其妙的被骂,sun不开心了,“你什么意思啊?我这样做不对吗?”

“我的小少爷,你考虑一下现实行不行?我们两个人住这么大的房子干什么?而且这一片交通不便利,发展也不好,就是几个有钱人为了彰显身份,买个天价豪宅玩一玩。我们干什么跟人家比?住我那里不挺好的吗?离我们两个的公司都不远。”park认真的给sun分析着。

“但是我总不能老是住你家吧,跟吃软饭似的。再说了,你看这里空气也好,绿化也好,没人打扰我们。反正我们每天都是开车上下班,远一点就远一点嘛。”

“远一点?刚才我们开到这里用了一个半小时。你知不知道我每天早上9点前一定要到公司,住这里的话,每天早上我就要7点半出门,那我七点就要做好早餐,也就是说我每天6点就要起床。”

park说的句句在理,可是在sun听来就是在批评他。自己给park买了这么贵的房子,反而被他当成小孩子一样教育,sun的心里烦躁的不得了。

“你能不能改一改你说话的语气,我在家被我爸唠叨,现在被你唠叨。烦不烦啊?我是跟你谈恋爱,不是给你当儿子!”sun大吼道。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park没想到sun会说出这种话,也气得不行。

“我说,好心当成驴肝肺!再理你,再巴结你我是你孙子!”说完,sun转身走了。

park站在原地顺了一会儿气,虽然sun说话不好听,可是也是有一定道理的,也许自己不能再把sun当成长不大的小孩子一样了。park追了出去,发现sun不见了,但是车还在。这种鸟不拉屎的偏僻地方应该不会有车,sun自己走肯定没走远。park赶紧回去发动车子去追sun。

park在前方一个拐角处看见了气呼呼地sun。

“上车!”park把车子停在sun边上。

“不上。”sun继续向前快步走。

“上车。”park缓慢的开车跟在sun边上。

“不上。”sun看都不看park一眼。

“我再说最后一遍,上车!”park有点生气了。

“就不上!”sun走的更快了,可是两条腿再怎么也快不过四个轮子,他眼看着park油门一踩,跑远了。

这天,sun整整走了一个小时,才搭上了顺风车。回到家一看,脚底下磨了好几个泡,对跟park耍小性子这件事情不愿意上车这件事情,sun有点后悔了,但是倔驴一样的sun绝对不会先低头的,何况他觉得自己并没有错。他想着:应该先把车开跑,让Park走路回去才对。


三天,整整三天了。两个人都没有见面,连信息都没有发过半条,跟别提说话了。sun由最开始的愤怒变成了委屈,最后整个人都颓废起来。

怎么莫名其妙的就吵架了?周鱼看着最近几天sun一直愁眉苦脸的,连最爱的热巧克力都不爱喝了,以为出了什么大事儿,心里替两个人着急。再了解前因后果之后,周鱼鄙视的看着sun说道:“我说你俩没毛病吧,为这点儿小破事儿吵架。”

“这是小事儿吗?这关乎到我以后在家的地位,和作为一个男人的尊严,”sun拍着桌子大叫。

周鱼觉得特别好笑,死皮赖脸追park的时候怎么不提地位?为了park哭天抹泪的时候怎么不提尊严? 所以这件事情,周鱼不想再跟着掺和了。

“sun总,我说您生气归生气,公司的事情您也管管吧。park那边对你可是一点儿没手软啊,今天奥体中心那块巨型广告牌的使用权,被他们拿下了。”

“拿就拿呗,又不是第一次跟我抢了。”sun坐在自己的老板椅上转圈圈。

这下给周鱼急的:“到时候,您老人家一打开办公室的窗户,看见可就是对面儿硕大的THP的广告。

sun依旧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看见就看见呗,他们老板光溜的样子我都见过,还怕看一块广告牌?”说完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

瞧瞧这是什么人啊?周鱼简直要疯掉了,“sun总!那块广告牌的使用权,咱们宣传部同事可是不眠不休的跟了半个月啊。你能不能有点儿当老板的样子!”周鱼气的把文件扔在sun的桌子上,摔门出去了。


----------------------------------------------------

对不起大家,说好的秀恩爱的虐狗日常让我写成了分居。

但是,过日子嘛,肯定和谈恋爱不一样,锅碗碰瓢盆儿,吵吵闹闹是难免的。两个人在一起也是需要磨合的。

(喂,别找借口了,写跑偏就是写跑偏。。。)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