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三十五章

因为只是订婚,两个人并没有什么仪式,简单的讲了几句,就忙着与各方来道贺的客人敬酒。

“真是郎才女貌啊。”

Sun听见边上有人说了这样一句话,心里不由得呸了一声。看着两个人一副恩爱夫妻的样子,sun气的的眼眶都红了,他可不能这么便宜了这一对儿贱人。于是,他端着酒杯走了过去。

“恭喜啊,park总。”sun用自己的杯子碰了一下park的。Park和lian显然不知道sun会来,两个人都很诧异,相互看了一眼。

“你来干什么?我们好像没邀请你!”lian以为sun是冲着自己来的。

Sun轻蔑的一笑:“哼,我来干什么?问问你未婚夫啊。”lian看了一眼park,park的脸色很不好,但也没解释什么,只说了一句:“我们的事情以后再说,今天别闹事!”

“闹事?我在你心里就这么幼稚吗?”sun挑着眉毛问。

“不是最好,快走!有什么事改天再说。”今天来的上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park生怕sun失控。

Sun把嘴凑到park耳边,轻声说道:“一夜夫妻百日恩,别这么无情嘛。”

Park就知道sun会咬着这件事情不放,却也无可奈何,什么话都说不出。Sun看到park气的咬牙的样子,笑着说道:“别紧张,今天我就是来随份子。”

说着sun从兜里掏出一张银行卡递给park,“还你。”park看了一眼,是sun在自己家住的时候,自己给他做零花钱用的那张卡。

“花你的我都补上了,另外多出来的就算是礼金吧。”sun见park没接,硬塞到了他的手上,接着转身向大门口走去。

Park总算松了一口气,可sun走了两步又转回身来,再次凑到park耳边:“上次那事儿,说按照夜总会最高价给,结果我一打听,头牌都TM才5000。我觉得,你应该比你她们更值钱。”

sun从西装的内兜里拿出一沓现金,他当着所有人的面儿一张一张的数,park看到sun在这么多人面前这个样子,想把他拉走,但碍于这么多人在这,又不能动手。

在众人的注视下,sun不慌不忙的数了100张一百的,然后又从裤兜里摸出一块钱硬币。一起塞到在park手里,用湿润的眼睛看着他说:“一万零一,给你。”

这回真是头也不回的,潇洒的走了。

民间有这样一个说法,结婚前,男方要给女方一万零一块钱做聘礼,代表女方万一挑一。宴会上不明真相的人,都以为sun这钱是给lian的,塞到park那里,故意让他难看。众人对着sun的背影指指点点,道他在别人订婚的时候来闹事,太不厚道。Lian也觉得晦气,气呼呼的看着park,怨他招惹sun这个神经病来。

只有park,看着sun的背影,咬紧了牙关。

 

“我不厚道?你们要是知道真相了还会这么说嘛?”sun在酒店是酷了一把,可刚上车就哭开了。天知道他刚才多么想扑上去把lian推开,抱着park不撒手,问park一句:你要我还是她。但是自己好歹是个一米九多的大老爷们儿,总不能伸着脖子跟lian比大小。

趴在方向盘上哭了好一会儿,sun听见有人敲他的车窗,赶紧把眼泪蹭在袖子上,抬头向车窗外望去。

“怎么是你?”sun惊问道。

-------------------------------------------------------

今天看见我朴回韩的消息可开心啦。

所以能不能多更一章?不能!

宝宝们看完觉得不过瘾的话,我们来玩个小游戏。

猜猜是谁在敲sun的车窗?

每人猜一个,第一个猜对的宝宝有奖~

评论(2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