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三十三章

park听见电话里的忙音,心沉了下来。想起昨天晚上sun走了之后,自己接到的那个电话。

是sun的父亲打来的。

“伯父您好。”park恭恭敬敬的问好。

“叫我sun董就行,我们还没熟到那个份上。”sun的父亲一向不喜欢park,语气并不友好。park也听出来了,只是对方是sun的父亲,他只好忍着,“sun董,有什么事情吗?”

“今天,我去看守所看了余佳。”sun的父亲顿了一下,接着说:“我代sun谢谢你的帮助,我知道是你一直派人在国外找他。”

“没什么,我和sun是朋友。”原来是打来道谢的,park心里舒服一些了。

“我本来挺好奇的,你处处针对sun,现在却帮他,还收留他在你家住。恕我直言,我一直以为你在憋什么坏水儿。直到今天余佳跟我说了你和sun的一些事情。”

“我和sun、、、”park知道余佳跟sun关系亲密,却不知道sun的那点小心思余佳是否知道,是否和sun的父亲说了什么,park心里忐忑不安的。

“其实,我要谢谢你一直做sun的对手,让他成长,让他坚强,让他充满斗志。”sun爸这番话是出自真心的,他知道儿子现在走的每一步,都是踩着park的脚印。可他接下来的一番话,就如刀片一般,刀刀划在park的心尖儿上。

“都说先成家、再立业。sun长大了,现在也算小有成就。可能都的时候路会走偏一点,可他始终要结婚生子的,你,明白吗?”sun爸这话说的平平淡淡,但他知道park是聪明人,一点就透。

“明白。”park咬着牙不让眼泪流出来。

sun爸终于舒了一口气:“这次多谢你帮忙,劳心劳神,我公司有个政府合作案,可有兴趣分一杯羹?”

Sun的父亲分明就是在演拿钱让park滚蛋、远离sun的戏码,可park还是要陪着他演下去。

“好啊!”park感觉自己喉咙很难受,说出的每个字都疼得受不了,“那就先谢谢sun董事长了。”

挂掉电话的Park,偷偷在办公室哭了。

----------------------------------回忆完结-----------------------------

再说sun,气急败坏的在电话里放出豪言壮语的说睡了人家要给钱。可是看看自己,从头到脚连内裤都是park给他买的,又开始伤心起来。

“为什么要耍我?耍我很好玩吗?我看起来这么像傻子吗?”sun边走边想,边想边哭。刚走出park家所在的小区门口,就看见老爸的车。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sun坐在车上问。

“有人说你赖在他家不走,要我来抓你。怎么?事情结束了为什么不回家?”sun爸爸一脸的威严。

“这不是准备回了吗?”sun扭头不再看老爸。

“回公司之后收收心,现在行业竞争这么激烈,你要多把心思放在公司的事情上,知道了吗?”

“知道,我一定不会放过他的!”sun恶狠狠的说道。

------------------------------------------

期待sun总的智商上线

写到这才发现好像离结局不远了,有点儿舍不得呢’

评论(1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