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朴孙朴《小公子复仇记》ooc

吃糖日常章~

第十二章

Park起床的时候都到大中午了,见sun还在呼呼大睡,他便自己扶着腰艰难的走进了洗手间。

刚把手放到水龙头下面,park就看到了自己无名指上带上了戒指,还是原先那一枚。

“什么时候套上的啊?”park看着自己的手自言自语。

“昨天夜里,你睡着之后。”sun的声音突然冒出来,他走上前去,从后面抱住park,“我怕你跑了啊,赶紧拴住你。”

“我现在身无分文,能跑哪儿去啊?我可赖上你了啊!”park在sun的怀里转了一个身,伸出湿漉漉的手,在sun的脸上拍了几下。

 

两个人洗漱完毕,坐在餐桌前吃着sun做的早餐。

“嗯,你的皮蛋瘦肉粥绝了。”park放下碗,意犹未尽舔了舔嘴唇。

其实sun不喜欢吃皮蛋,他总觉得有一股尿味儿,但是他知道park很喜欢,他只能捏着鼻子熬粥。

看见park吃的欢喜,Sun得意的摆了摆头:“以后跟着哥混,好吃好喝少不了你的!”

Park看着sun开心的样子,心里却多了一丝酸楚:其实sun没必要经历这些的,是自己让他不得不成熟起来面对现实、面对黑暗。

“这一年,你长大了不少。”park握住sun的手。

Sun没理会park的自责,而是坐到了park的身边,把嘴唇凑过去,伸出舌头舔了舔park嘴唇。

“恩,味道真不错。”

 

Park生日这天,sun带着他去了公司,park原先的公司。

很久没露面的park引来了员工们的注意,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着:断人衣食犹如杀人父母,park和sun董为什么还能一起出现?

Sun带着park进了董事长办公室。Park惊讶的看了看四周:居然一点儿没有变。

“这?你不是把我的东西都扔了吗?”park问道。

“早晚都得还给你的,扔了不还得再买?有钱咱也不能浪费。”sun说着拿出一份文件让park签名。

Park打开一看,是股权转让书。

Sun要把公司的股份还给park!

“你的生日礼物,喜欢吗?”sun坐在董事长的位置上,托着腮看着对面的park。

Park半天没说话,但是眼睛里流出的东西滴在了文件上,染花了文件左下角sun的签名。

“你这是干嘛。”sun一看没逗笑,还给惹哭了,马上从位置上起来去哄park。

“我值得吗?”park抬起头,泪眼婆娑的看着sun。

Sun在park身边蹲下,拉住他的手,重重的点了几下头。

Park松开sun的手,背过身去,抹了抹眼泪。

Sun拉着park转了过来,明亮的眼睛盯着park,边帮他擦眼泪边说:“我知道,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确实是付出真心来爱我的,这就够了。这就值得!”

“如果我以后再变心怎么办?”park低下头看着sun。

Sun拿着纸巾,帮park擦鼻子,“那我就再把你追回来啊!这还不简单?”

 

两个人在办公室做了业务交接务,再加上腻腻歪歪,一上午就过去了。


“中午你想吃什么?”park边开车边问。

“我约了哥哥跟你一起庆祝。”sun觉得是时候见“家长”了。虽然他们的事情sea都知道,但是总要正式的和家里人说一下。爸爸那边是万万不能说,就只有哥哥了。

Park犹豫了,“我觉得,他应该不是很想看到我吧。”

“你是指出事之后他躲着你?那不能怪他,是我的意思。而且现在我们俩在一起,不还多亏了我哥这个大嘴巴吗?”sun赶紧解释,生怕把park吓跑了。

“他能和我说,也都是因为心疼你,不是因为待见我。我总觉得,他看我不顺眼。”park冲着sun撇撇嘴。

“当然看你不顺眼!从小到大我哥都很疼我,知道我被你骗了之后,没拿刀追着你砍就不错了。”

“那我就更不能见他了,万一他今天砍我呢?这可能是个鸿门宴!”park猛踩刹车。

“哎呀,别想这么多了。其实,我跟你说实话吧。他不喜欢你跟我在一起,跟我们没关系。”

“恩?什么意思?”

“他知道我们的关系之后,你知道他说什么吗?”

“什么?”

“他说:sun,我们两个总得有一个,给家里传宗接代吧!”sun说完自己哈哈大笑起来。

Park眼睛瞪的圆圆的,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你是说sea?他也是?”

Sun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所以说,你别怂。他自己也这样,他在你面前也拽不起来。开车吧!”sun拍了拍park的手。

Park趁着等红灯的空档伸手使劲儿拽了拽sun的耳朵,“你这熊孩子,你家都绝后了你还笑得出来?”

“为什么不能笑啊?你家不也绝后了?”sun转头看着park,笑的甜甜的。

“看来同性恋还真是天生的!”park感叹道。

 

说话间,两个人到了饭店,sun揽着park进了包间,看见两个人背对着门坐在沙发上。

“哥,余哥,我们来了。”sun拉着park走了过去。

“sea。”park把手伸过去。

Sea的鼻子哼了一声,但是被身边的人拽了一下,立刻没了脾气,伸出手去,心不甘情不愿的和park握了一下,“这是我家小余。”

Park把目光挪到了边儿上,sea身边的人戴着墨镜,缓缓地抻出手:“park哥,你好。我叫余奇。”

“你好!你好!”毕竟以后就是连襟了(或者妯娌),park对这个余奇态度很好,尽管他看不惯年轻人在室内戴墨镜。

“旺!旺旺!”一阵狗叫声吸引住了park和sun的目光。

“莎莉,你来啦?我好想你呀!”sun冲着名叫莎莉的拉布拉多犬扑了过去。

一个完美的错过,莎莉窜到了余奇的脚下,sun的手停在半空中。

余奇弯下腰摸了摸莎莉的头,莎莉边乖乖的蹲在他的脚边。

Sea从司机手里接过莎莉的绳子,系在它身上之后,把另一头交到了余奇的手里。

“她刚洗完澡,让她回家好了。我做你的眼,你有什么不放心的?”sea帮余奇拉开凳子,看着他坐下。


Park盯着余奇看了半天,觉得面熟,想问sun,但是sun正在逗莎莉玩儿,根本不搭理他。

“小余,我们是不是见过?”

余奇还没回答,sea就开口了:“干嘛啊你?想碰瓷儿啊”

Park翻了一个白眼,要不怎么说爱情的力量是无敌的呢?Sea这样神经大条的人,都变的这么敏感。

“胡说什么呢?”余奇用胳膊捣了sea一下,“在你们公司电梯口见过,我和莎莉。”余奇笑着回答park。

“这么说、、、、、、”park没说出口,他清楚地记得当时和sun开完会,在电梯口遇见了一只导盲犬。这也就是说:余奇在室内戴墨镜不是装酷,他是个盲人!

“我的眼睛半年前出车祸,眼角膜受损,暂时失明。不过,前阵子做了手术,就快要拆纱布了。”余奇说到这里笑的很灿烂,park仿佛能透过墨镜看见他眼里的光亮。

这时,sun也过来插嘴,“他们在一起两年多了,看不出来我哥是什么长情、专情又深情的人吧?”

“没想到,没想到!Sea总,佩服!”park看见对面的sea,感觉他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Sea被说的倒有点不好意思了,赶紧扯开话题,“好了,别说了。先吃饭吧,菜都上了半天了。”说完,sea往余奇的碟子里夹了一块酱牛肉。

“等等,今天是park哥的生日,我们先切蛋糕、吹蜡烛吧!”余奇提醒道,让sea去拿他们早已准备好的蛋糕。

除了去年sun为他庆祝生日,park从来没有在外面过过生日,倒点儿不好意思。

“都这么大了,还吹蜡烛吗?”park摸摸自己的耳朵。

Sun兴奋地插上蜡烛,“当然了,要许愿的!”

Park在三个人的歌声中,许下了三个愿望:

第一,我希望于叔和小兰平安健康。

第二,我希望公司不再有风浪。

第三,我希望、、、、、、

嘿嘿,不告诉你!

---------------------------------------------------

一发平淡如水的日常,

大概是快完结了。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