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四十二章

莉莉确实是个尽职尽责的秘书,一大早起床,连妆都没化,就赶着去sun的房间叫自家老板起床。

当然,没去成。

周鱼把她拦了下来,跟她说:“别急,让他们好好聊聊。咱们先去吃早饭。”

看着周鱼的神情,莉莉似乎明白了什么,“鱼姐,他们不会真的、、、有什么吧。”

莉莉虽然跟着park的时间不短了,但她只是一个前台接待处的小秘书。她知道两个人关系不一般,但是从不敢往这方面想。

直到昨天上了游轮,她发现自从看见sun和周鱼之后,原本离自己半米远park,立刻过来搂上了自己的腰,她才发现事情不对。周鱼和park的关系莉莉是知道的,那肯定是因为sun了。

 

“我的天,劲爆啊!”莉莉捂着嘴叫。周鱼提醒她注意保密,莉莉说:“放心,一定的!鱼姐,你在给我说点儿他们的事儿呗。”

“走,咱去餐厅边吃边说。”

莉莉激动地直点头,跟着周鱼向餐厅走去。

两个人刚找到位子坐下,就看见sun和park也过来了,而且sun还一路搂着park的肩膀。

“鱼姐,看来事成了哈!”莉莉冲周鱼挑了挑眉,两个人会心一笑,又恢复了原本的表情。

Sun和park并肩做到周鱼她们的对面,sun冲周鱼眨了眨眼,表示感谢。接着转头对park说:“park,我想吃油条。”

Park这会儿正因为早上的事情憋火呢,语气不太好:“我的大少爷,这是西餐厅,哪有油条啊!”

Sun立刻把嘴撅起来,眼巴巴的看着park。park无奈道:“好好好,我去问问。”

见park走远,周鱼赶紧提醒他:“我跟你说,你小子可别玩得太过啊,触了他的底线,他照样跟你翻脸。你知道的,他可不是什么正人君子。”

“知道了,鱼姐。我就逗逗他。找机会会跟他说清楚的。”这点道理sun还是明白的,他知道自己这样欺骗park不对,早晚有穿帮的那一天。但是趁着现在,他想多跟park在一起相处一下,谁让他害得自己相思成灾?

 

过了好一会儿,park才回来,手里端着一盘葱油饼,“就这个最像油条了,你凑合吃吧。”

Sun也不是真的想吃油条,只是想再次感受一下park 对自己的疼爱。况且折腾了一早上,他也饿的不轻,抓起葱油饼开始狼吞虎咽。

“你慢点儿,没人跟你抢,别噎着了。”park说着递过去一杯水,并且看着sun喝下去,眼睛才放心的从他身上离开。

坐在对面的两个女人都知道,即使没有昨晚她们联合搞得一出戏,park依旧是会用心疼爱sun的,但是她们都希望这种爱,能光明正大。

“老板,我觉得你对sun总好好啊。”莉莉有感而发,周鱼也附和着点头。

Park一脸尴尬的看着两个人,觉得很不自在,便提出自己先回房间休息了。Sun也在吃完早饭之后,回了房间。

但是,他发现park不见了!

Sun以为park去周鱼那边了,赶紧给周鱼打了个电话,“鱼姐,见到park没有?”

“没啊,怎么?”

“他不在房间里,我以为他会去你们那边。”sun着急的说。

“哎,会不会是你小子演技太差,被看出来了?”

“怎么可能,你不知道我早上装的多像,眼泪都快飙出来了。”sun说着居然自我陶醉起来。

“那我和莉莉帮你四处看看,说不定他去甲板上了。”周鱼说着拉起莉莉准备出门,却听见sun在电话里说:“不,不用了。”

因为sun抬起头,发现park从厕所里走了出来,脸色特别难看。

Sun知道,自己离死不远了。

-----------------------------------------------------

心疼sun总三秒钟,但是还是要大笑一会儿,哈哈哈


评论(2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