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二十二章

果不其然,没吃两口park就咳嗽起来,sun第一时间把水递过去,就像是早就准备好了一样。此时,周鱼也递过去一杯水。Park犹豫了一下,接过了周鱼那一杯。

Sun看着park咳得难受,也没顾得上吃周鱼的醋,赶紧到park身边问他怎么样了,拉着他要去医院。

Park按住sun的手,说:“没事,别紧张,这回只是呛着了。”

“真没事?”sun看着他。

“没事。”park拿掉sun搭在他肩膀上的手。

Sun失落的回到座位上,看着周鱼忙活着给park擦身上的水,觉得自己很多余。

“我们先走了。”sun撂下一句话,就拉着顾夏离开了饭店。

Park看着sun走了出去,便让周鱼停下手里的动作,说道:“谢谢你了,小鱼姐。”

“嗨,咱俩谁跟谁啊,记得啊,我结婚的时候你可得给个大红包。”周鱼笑着说。

“那是当然,我在国外那几年,多亏了你和jack的照顾。”

“小意思,你也帮我们家jack赚了不少钱啊。话说回来,因为你这个欧洲金牌操盘手回国,我老公可少赚了不少啊!”周鱼是park在国外留学时期认识的一个姐姐,当时他半工半读,也许是有些天赋,也许是曾经看着爸爸炒股耳濡目染,他对股票有些研究,偶尔也帮一些有钱人炒炒股票,周鱼的未婚夫jack就是他其中一个客户。

“以Jack现在的身家,还缺我给他赚的那点儿钱?”park笑着说。

“别,别捧!说真的,约我出来不是为了演戏给那个叫顾夏的小姑娘看吧。”周鱼一脸很懂得看着park。

Park沉默了,他知道自己早就被看穿,但是他不知道该如何开口,这种情感要他如何去解释。

周鱼看见park难过的表情,不由得心疼起来,她揽过park的肩膀,对他说:“傻弟弟,既然喜欢,为什么不试一试呢?而且我看得出来,那个傻小子也很在乎你。”

“小鱼姐,我这一路走来,别人不知道,您还不知道吗?我多脏啊,我怎么配去拥有他那颗一尘不染的心?所以趁着用情不深,还是早点断了的好。”park苦笑道。

周鱼也没再说什么,她知道park从来都是这样,已经决定了的事情就很难再改变,就像当年不听劝告,放弃了在欧洲的大好前程,一心回国进入DS给父母报仇一样。

Sun和顾夏出了门之后就一直坐在车里,sun说要带顾夏去别的地方吃饭,可是顾夏不同意。

“sun,我有事情要问你。”

“恩?”

“你不喜欢我,是因为心里有他吧?”顾夏的眼睛看着窗外,眼神中透着失望,这个人,自己可争不过。

“你,你别乱讲了,怎么可能,他可是男人。”sun连连摇头。

顾夏知道sun的头脑简单,可能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到底是情归何处,也不想多说什么,去破坏他们原本的关系。

“sun,你要知道,爱情啊,就算你不说,可还是会从你的眼睛里流出来的。”

顾夏看了sun一眼,发现他一脸的茫然。

“你啊,太傻。”顾夏常常的叹了一口气。

“算了,送我回家吧。”

 --------------------------------------------------------------------------

让我们走近科学,揭开park总的身世之谜

谢谢我们两位女助攻!

宝宝们还记不记得的小鱼,就是对手正文里面,sun的秘书孕妇小鱼啊……

所以后来,她被sun挖角了?

评论(9)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