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十八章

两个人面对面坐在餐桌前,中间放着sun买的冰激凌蛋糕。park拖着腮看着对面儿的sun点蜡烛。

“你真的是来照顾我的吗?用我的钱给我买粥,又用我的钱给我买蛋糕。” 

park嘴上抱怨,但是看着sun一脸认真的盯着蜡烛,又笑了起来。

“别那么小气啦,大不了我把市政府那一大单让给你做。”sun也看着park傻笑。

park看见sun的脸上还挂着泪痕,伸手替他擦掉:“这么大的人了,说哭就哭,真是、、、”

sun害羞的低下了头,其实他平时没有这么爱哭的,今天不知道怎么了,感觉被park误会简直是全天下最委屈的事情,眼泪说掉就往下掉。

“哎呀,别说我了,蜡烛点好了,我给你唱歌,你许个愿吧!11点多了,再等一会生日就过去了。”sun看着手表说。

“没关系,其实我很多年都不过生日了。”park说的没错,自从17岁那年父母出事,往后的生日就再也没有人给他过了。直到今天,这个自己商场上的对手捧着蛋糕祝自己生日快乐。park看着烛光中的sun,温暖又耀眼,这种感觉让park有点陶醉了,他痴痴地看着sun。

“喂,许个愿啦。不然蜡烛就烧光了。”sun看着park久久不动,拍了拍他。

park其实不相信这些,但是难得小孩儿一番心意,就陪他玩玩吧。

park双手合十,闭上眼睛说道:“我希望今后sun总多赏我一些生意做。”

“哎,你这个人怎么这个样子。好心给你过生日许这种愿望。”sun不满的噘着嘴,但其实心里乐开了花,park这话的意思摆明了以后还会继续跟他来往,sun高兴着呢!

“吃蛋糕吧,看你总盯着,给你切块大的!”park拿着刀正在切,忽然感觉脸上有一丝凉意,抬头一看,sun偷偷沾了一手蛋糕抹在自己脸上。

“你小子!”park脸一沉,sun立刻停下了动作:“对不起,对不起,我给你擦掉。”说着赶紧拿纸巾给park擦脸。

就在这时,park也用手指头沾了一下蛋糕,抹在sun的脸上,然后开心的大笑起来。

sun也不甘示弱,抓着蛋糕继续摸park,几个回合下来,一整个蛋糕几乎都跑到两个人脸上了,尤其是sun,连头发上都沾着奶油。不过看到park笑的那么开心,他也无所谓啦。

“啧啧,我们两个有点浪费啊。”park伸出手指伸出手指粘了一下sun脸上的蛋糕,放进自己嘴里舔了一下,“恩,味道还不错。”

sun顿时觉得自己脸上被park摸过的地方烫的厉害。

“那个,那个,我去把奶油洗掉了。”sun走进了洗手间,park在客厅收拾残局。

等两个人收拾好已经11点30了,他们又坐回桌前,准备把仅剩的一点蛋糕渣渣吃掉。sun倒是没怎么吃,他平时就爱吃甜食,经常吃这些东西。反倒是park,好多年不碰蛋糕,竟然觉得异常甜美,几乎都是他在吃,最后连刀上的奶油都舔干净了。

抬起头,park发现sun在看着他。

“怎么了?我沾到脸上了吗?”park拿起纸巾擦了擦。

“我觉得你平时应该多笑笑,认识你这么久,我好像从来没看见你像今天笑的这么开心。”sun认真的说。

park这才发现自己的脸上一直带着笑,他收起笑容,对sun说:“时间不早了,你回去吧。”

“哦,对了,我想起来一件事情。我要给你做一碗长寿面,差点忘了。”说完

sun钻进了厨房。

“你,能行吗?”park倚在门框上看着他。

“肯定没问题,我可是照着菜谱做的。”sun说着端出一碗鸡蛋面。

“你看多完美,快尝尝。”sun把park按到桌子边坐下,看着他吃。

“好吃吗?”sun等park吃完第一口,迫不及待的问。

“恩,好吃。”park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sun在一边看着,开心的不得了。

“哎,给我尝一口吧,我还没吃过自己做的饭呢。”sun在一边张着嘴。

park也没避讳,直接夹起一筷子,往sun嘴里送,问他:“怎么样?”

sun刚嚼了一下,就立刻吐了出来:“呸呸呸,难吃死了,都没煮熟,还特别咸,你也别吃了。”sun夺过park手里的筷子和碗,一脸抱歉的看着park:“嘿嘿,又在你面前丢人了。”

也许park真的是被sun感动了,今晚的他格外温柔,他轻轻揉了揉sun的头发,说道:“你有这个心意,再咸也是甜的。”

sun反倒被park弄得特别不好意思,都不敢看他一眼。“那个,那个,时间不早了,我,我先回家了,明天还得早起开会呢。”

“恩,早点回去休息吧。”park送sun到家门口,拿起他的衣服递给他,“今天谢谢你了。”

sun站在门口,穿好自己的西装外套,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说出来:“时间匆忙,我也没来得及给你买礼物,离12点还有2分钟,现在送你还不晚吧。”

接着,park就感觉自己整个人被包裹住了,回过神来,sun正紧紧的搂着他。

“喂,你小子干什么呢,快松开。”park打了sun的后背一下。

“别动,我觉得你需要一个拥抱。”

park顿了一下,便没再动,任由sun搂着。

“我觉得你像一只刺猬,见谁扎谁。但其实,是因为你曾经受过伤吧。我希望,这个拥抱能让你感觉到温暖,其实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傻白甜的sun一本正经的给park喂着鸡汤。

park笑了一下,回抱着sun,悄声说了一句:“谢谢。”

再坚硬的冰,也有被太阳融化的一天吧,即使不是现在,也会是不远的将来。

 -----------------------------------------------------------------------

看见没,我们park总平时是不出手,一出手就撩的大白飞起~

感觉快要捅破窗户纸了,但是私心不想让他们这么快在一起,想做一天的后妈。。。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