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孙朴《未来》番外一,又一个十年(下)

《未来》番外一,又一个十年(下)

孙杨和朴泰桓进门的时候,孙妈妈和孙爸爸正在看电视。孙妈妈先看见孙杨进门,和孙杨说给他留了饭菜。紧接着看见孙杨身后的朴泰桓,有点惊讶的问:“泰桓?你怎么回来啦?哎呀,你这孩子,回家也不提前说一声!饭菜可能不够吃的了,我再给你做一点。”说着孙妈妈起身进了厨房。

此时,孙杨意味深长的看了朴泰桓一眼,没有说话。反而朴泰桓有点不好意思。拎着几包东西走到孙爸爸身边递给他,对他说:“最近不忙,回来陪陪您二老。爸,上次您不是说这款保健品效果不错吗,这次去澳洲,又给您和妈买了不少。”

“你这孩子,每次都买这么多东西,自家人客气什么啊!”孙爸爸笑咪咪的接过朴泰桓手里的袋子。

“没事儿,爸,您让他买,反正他钱多的花不出去!”孙杨说着走进卧室换衣服,朴泰桓也跟着走了进去。

孙杨换好衣服,看见朴泰桓刚好脱掉了上衣。两个月没在一起,再见总有那么点儿情难自禁,孙杨从背后抱住朴泰桓,在他的脖子上吻了几下。

“别闹,爸妈就在外面!”朴泰桓赶紧阻止。

孙杨果然停下了嘴上的动作,但是胳膊搂的更紧了,嘴贴在他的耳边说道:“不是说来看我妈的吗?这事儿我妈怎么不知道啊?”

朴泰桓就知道孙杨得拿这事儿来笑话自己,没办法,性格原因,他一直羞于表达自己的情感,无法直接开口说我为了见你连坐了一夜的飞机。不过看见孙杨那得意的样子,被嘲笑一下也无所谓啦。

两个人在房间里腻歪了一会儿,就被孙妈妈喊出去吃饭。

餐桌上,孙妈妈看着狼吞虎咽的两个孩子, 一脸欣慰,时不时的帮他们夹夹菜,倒倒水。

“泰桓啊,这次回来能住多久啊?”孙妈妈询问道。

“今晚能在家里住,明天中午12点飞首尔,下午有个合约要签。签完就能回来了。”朴泰桓认真的算着自己的日程。

“哎呀,你这傻孩子,直接从澳大利亚回韩国不就行了吗?还回来干什么,多累啊!那飞机上也休息不好。这么大的人了,也不知道心疼自己的身体。”孙妈妈和大多数妈妈一样,虽然希望多跟孩子相处,却更心疼、更担心孩子劳累。

朴泰桓笑笑:“哎呦,累什么呀。妈,等我回来带您和爸出去旅游吧。”

“别急着回来,在家多陪陪你爸妈和姐姐好了,多休息几天。”孙妈妈想,虽说朴泰桓和自己儿子在一起,叫自己一声妈,但总归人家是有亲爸亲妈的,也得孝顺不是?

孙杨边吃边听着朴泰桓和妈妈的谈话,虽然没说什么,但心里却是满满的感动。在一起十年了,虽然很少听到朴泰桓说:我爱你,我想你之类的话语。但是能做的,该做的,他一点都不会少做。就像这次,朴泰桓仅有一天的时间还要回来一趟,还不是是因为前几日七夕,自己抱怨没人陪着过节。

所以,十年过来了,孙杨一直坚信朴泰桓对自己的爱,不会比自己对他少半分。

等两个人吃完午饭,已经快三点了。孙爸爸说要去超市买的菜,晚上给两个孩子做顿好吃的。结果孙杨抢着要和朴泰桓两个人去。

孙爸爸说:“哎呀,你俩每天这么忙,在家歇着吧。”

还没等孙杨反驳,孙妈妈就先开口了:“他俩要去就去呗,你在家看电视吧。”说完把购物清单递给孙杨,让他们走了。紧接着回头对自己老公说:“老孙啊,我看你是越老越糊涂。两个孩子这么长时间没见了,你不得给人家机会亲热亲热。这俩人肯定跑新房去了,咱这晚饭等着吧,七八点都不一定能吃上。”

孙爸爸这才恍然大悟:“哎,你看我这脑子。”

说完两位老人家哈哈大笑起来。

“新房”其实并不新,孙杨和朴泰桓虽然在一起多年,但是没有结婚证,没有婚礼。孙杨买了这套房子作为他们的小家。其实两人大多数时间都是住在孙杨父母家里,平时在队里的时候孙杨偶尔会过来休息,更多的时候是只有朴泰桓来了,他才会去。

因为朴泰桓每次回来都待不了多久,毕竟韩国还有父母,要两头跑,所以两个人基本主家里。新房,就如孙爸爸孙妈妈所想的一样,只是用来“缠绵”的。毕竟家里有两个老人,他们也放不开。

孙杨猴急的开着车一路狂奔到了新房,进门第一件事就是扒朴泰桓的衣服。朴泰桓赶紧阻止:“先去洗澡。”

“哦!”孙杨亲了两口,乖乖的进了浴室。

等孙杨冲出浴室,进了房间,发现朴泰桓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眼镜都没摘。孙杨轻手轻脚的帮朴泰桓把眼镜摘下来放在一边,然后爬上床,在他旁边躺下。孙杨用手撑着头,看着眼前这个男人。“傻瓜,这么急着赶回来,不累才怪!”孙杨宠溺的捏了捏朴泰桓的耳朵,红彤彤的。

朴泰桓感觉到了动静,翻了个身,向孙杨怀里靠了靠。长手长脚的孙杨把朴泰桓裹在怀里,也闭上了眼睛。

十年的崇拜,十年的爱恋,两个人的之间的相处既可以充满激情,也可以平平淡淡。

期待,期待我们的又一个十年。

------------------------------------------------------------------------------

机智如我,巧妙地躲过了开车。。。

宝宝们,不是我不想开,是我不会开啊啊啊!!!



评论(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