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OOC一发完】双总裁,sunpark同人《对手》

应该算是甜的吧~

1、 

又是一年毕业季,一批批大学生带着对未来的憧憬,走进了新的公司。

 今天是环洋集团新人到岗的第一天。总裁sun先生正在入职大会上发言。 sun是城中出了名的高大英俊又多金,而且还是未婚。不少女孩选择进环洋集团工作,多多少少都憧憬着和sun上演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 

小安也是其中一个,文秘专业的她,即将接替已经怀孕6个月的sun的行政秘书小鱼,成为新入职的女孩们最羡慕的“最接近太阳的女人”。 

此刻,sun正在会议室里给新人们介绍公司情况,突然,秘书小鱼进来,匆匆走到sun的边上,在他耳边悄声说了句什么。

 “我艹,他前几天抢我这么大一单生意,今天又挖我的设计师?”sun说完气冲冲的摔门出去了,小鱼生怕出事,交代了张副总几句,就挺着孕肚紧跟在后面。 “这,这还是前辈口中那个温文和善的sun先生吗?”小安和几个实习生一头雾水的相互看了几眼,感觉前途有点黑暗了。 

下面叽叽咋咋的在讨论,张副总清了清嗓子,开始稳定军心:“哎呀,大家别大惊小怪的,慢慢就习惯了。sun总的性子比较急,有什么事都挂在脸上,一会儿就好了,老员工都知道,他几乎每天都要被泰阳集团的park气个半死,每天都要在公司骂park.”

 张副总的一番话,让小安想起入职前,一个在泰阳集团工作的学姐和她说起过。sun和park是死对头,因为是同行业,两人从创业初期就开始争,后来两人的公司规模都做的很大,依然每天争得急死我活。park也是天天在公司被sun气的跳脚。 

学姐还给小安看了park的照片,看样子像是个温润如玉的少爷呢,怎么会是这样的人?

2、 

开完会,小鱼带着小安来到秘书处,详细的给她讲解了每日要做的事情,嘱咐小安一定要在自己休产假之前上手。 “好了,大概流程你记下来就可以,往后我会带着你做,到你完全能独立为止,加油哦!”小鱼拍了拍小安的肩膀,“对了,sun总叫你去他办公室一趟。” 小安得令,向总裁办公室飞奔而去。可刚到门口,就停了下来,她听见里面传出了sun的声音。

 “你给我滚,你缺人你就挖我的设计师?你不是不知道我培养一个设计师得花多少心血!还TM挖走我最好的一个!明年新款我TM自己设计啊?park,你给我等着,我TM一定找茬干死你!”

只有sun总一个人的声音,小安想,应该是在打电话和park总吵架吧! 小安哆哆嗦嗦的等了一会儿,里面还是骂声不断,这她哪敢进去啊!只好去求助小鱼。 “哦,这样啊,没事儿。你先去茶水间给sun先生冲一杯热巧克力,一会儿给他送过去。”小鱼安慰着小安。 过了几分钟,小安小心翼翼的端着热巧克力再次站在了sun的房间门口,特意竖着耳朵听了听,不知道还在不在吵架。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我听话,不生气了,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这就乖乖去吃饭。恩,下班去接你。哎,等一下,生日快乐啊,宝贝儿。”sun柔声细语的挂了电话,与刚才完全判若两人。 

“纳,纳尼?这语气分明是在哄女朋友吧!说好的单身呢?”小安听见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做了好几个深呼吸,小安才平静下来,进了办公室,“sun总您好,我是新来的秘书小安,这是给您冲的热巧克力。”

 “好的,谢谢。”sun接过热巧克力,一口就喝光了,喝完还回味无穷的舔了舔嘴唇,甚是可爱。

 “还真是饿了,小安,帮我到楼下餐厅买份商务套餐,再加个三明治。”sun摸着自己的肚子。哎!生了一上午气也没气饱。

 “好的,sun总。”小安正要走,又被叫住了。 “对了,你去跟所有新人说一声,晚上的迎新party7点开始,在我家开,到时候小鱼会带大家过去。还有,三明治不要了。”sun说完,就吩咐小安出去了。 

小安边走边听身后的sun在嘀咕:“我得少吃点,晚上还得吃蛋糕呢,不然又会要被嫌弃胖了。” 

3、

 “哇塞,总裁就是总裁啊!”

 “是啊!这别墅跟电视剧里一模一样。” 

“你们看,那边还有泳池!” 

小鱼带着几个新人四处参观,“我第一次来的时候,跟你们的反应一样,哈哈。后来来的次数多了,就习惯了。” 

“小鱼姐,你经常来吗?”小安跑上前去问八卦。

 “也不是,每次迎新基本上都在这里。不过sun总他们平时不住这,毕竟这里离公司太远,人多有活动的时候才会过来。走,咱们进去看看有什么要帮忙的。”小鱼说罢,走进了客厅。 

房子干净敞亮,没有过多的摆设,果然像是不经常住人的样子。

 “sun总,我们来啦,有什么要帮忙的?”小鱼向厨房走去。

sun听见声音走了出来,“你小心一点,肚子这么大了走路还这么快,没什么要帮忙的,我们俩都搞的差不多了,你们去客厅玩吧。”

 几个新人看着他们sun总,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眼前这个满脸面粉,撸着袖子,领带插在胸前口袋里的人是他们的sun总? 

sun注意到几个新人的样子,不好意思的嘿嘿一笑:“抱歉啊,没注意形象。碰巧我们家那位今天生日,说每年都吃蛋糕没新意,今年非要吃饺子。我正研究怎么和面呢!”

 “什么?sun总您不是单身吗?”几个女孩大呼,这跟传闻中的不一样啊!

 “我是说过自己未婚,但没说自己是单身啊!”sun说着,眼睛向厨房的方向看去,从玻璃的剪影能看出来,有个人在忙碌着。 

原来如此,几个女孩的心,碎成一地玻璃渣。 

4、 

“哎,和面这种事还是我来吧,大少爷您歇着,我去厨房帮忙。”小鱼说完撸起袖子进了厨房。

sun也发现自己在厨房有点多余,索性坐在客厅跟几个新人聊起了天儿。 

这时,一个人端着托盘从厨房走了出来:“来,大家先吃点水果。” 

“pa、park总?”小安见过Park的照片,一眼就认了出来,他怎么会在这里?中午俩人不是炒的天翻地覆的么?。

 “嗨,你们好,初次见面,请多关照。”阳光帅气的park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刚刚“失恋”的几个女孩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小安原本还想说:啊?两位老总,原来你们私下是朋友啊。 

可是看到park头像带着生日快乐的帽子时,嘴巴便闭紧了。 

呵呵,应该不会巧到park和sun的爱人同一天过生日吧?!
————
随便写写,找找灵感……
展开了会是一场相爱相杀的大戏呢~

评论(13)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