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高干ooc】孙朴《你最珍贵》第十六章

16.

一大早孙杨的手机就响了,他闭着眼睛摸索到床头柜上的手机,然后凭着感觉按下了接听键。

“谁啊。”

浓重的鼻音,加上嘶哑的嗓子,孙杨知道自己终于熬成了重感冒。


“昨天没吃药?”


电话那头略带关切的声音,让孙杨猛然睁开了眼睛。

有谁能知道自己感冒了还没吃药?


孙杨拿起手机看了一下来电:是个陌生号码。

“你、、、”

他心里想了一个名字,却又不敢说出来。


“我是。”

果然是朴泰桓。


孙杨的心脏狂跳了几下,他赶紧把手机拿远一点,拍着胸口给自己顺了顺气,才又继续说话。


“有事吗?”声音平淡中透着一点不耐烦,孙杨赞叹自己的演技。


“你的手机充电宝还在我这里,方便的话我今天还给你?”


昨晚吃饭的时候,朴泰桓手机没电了,常安知道孙杨有带充电宝的习惯,从孙杨哪里夺过去,给了朴泰桓。


“没关系,你留着用吧。”

孙杨也不知道自己为啥冒出这句话,也许是理智告诉他不应该跟朴泰桓再有瓜葛了。


朴泰桓沉默了一下,

“不太好,还是还给你吧。”


孙杨一想也是,说了没关系,就一点也不能有。

两个人墨迹了一会儿,最终敲定下午两点,孙杨去朴泰桓办公室拿。


下午1点50,站在泰山百货门口的孙杨,心里默念了一万遍:我是恨他的。

这才有勇气迈开腿。

因为发热而全身无力的孙杨,今天一天只喝了一杯牛奶,

此刻的他端着秘书小姐送来的水,又饿又晕的坐在会议室等着朴泰桓。

迷迷糊糊的竟然靠着椅背睡着了。


“叮叮当当,叮叮当当。”

熟悉的声音在孙杨耳边响起,孙杨睁开眼睛,向身后看去。

果然是勺子触碰玻璃杯发出的声音。

而端着杯子的人,是朴泰桓。


“把药喝了。”


有那么一瞬间,孙杨以为时间还停留在三年前。


“我不喝。”

他把椅子转向朴泰桓的方向,像以往一样略带撒娇的摇摇头。

可朴泰桓却不再像往日一般连哄带骗的喂他喝下去,而是把杯子塞到了孙杨的手里。

“随便你。”


孙杨还是端起杯子喝了,他想着待会儿会不会得到一颗奶糖。


“啊,好苦!”

孙杨伸着舌头哀嚎。


朴泰桓把手伸到孙杨面前,递上的却是孙杨的充电宝。

孙杨接了过来,眼睛却还盯着朴泰桓的手心看。


可就算看穿了,也没有他想要的。


孙杨觉得没趣,站起来要走,

“我回去了。”


朴泰桓嗯了一声,站在他对面没动。


猛地一站起来,孙杨觉得天旋地转的。

一个踉跄,身体便向前送了出去。

“小心!”朴泰桓抓住了孙杨的胳膊,可他矮孙杨将近20公分,哪里能扶得住。

孙杨压着朴泰桓向身后的墙角退。

好在孙杨及时伸手撑住了墙,才没把朴泰桓压成肉饼。


“我、、、”

孙杨觉得眼前的朴泰桓越来越模糊,他极力的摇了摇头,又眨了眨眼睛,还是看不清。

贴得这么近,朴泰桓自然察觉到了孙杨的异常。


孙杨的抵抗力一向不好,想必是昨天没吃药,今天起来就发烧了。


可是两个人之间距离太近,朴泰桓无法伸手去摸孙杨的额头。

他踮起了脚尖,用额头碰了一下孙杨的额头。


“果然发烧了。

”朴泰桓略带怒气抬起头的盯着孙杨。


孙杨也不知道是烧得、还是羞得,只觉得自己的的脸滚烫。

-------------------------

鉴于杨哥最近太过放飞

奖励他们多在一起待一会儿

对不起宝宝们,感觉好久没更新了

最近hin忙,还有就是重逢之后两个人的心态太难把握,我感觉我要崩溃了

评论(1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