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高干ooc】孙朴《你最珍贵》第十五章

莫名写出一个甜饼……

15.

孙杨洗完澡之后接连打了几个喷嚏,这才意识到自己是真的感冒了。

因为晚上喝了不少酒,现在有点头疼。

他懒得再去找药吃,直接把空调的温度调高,钻进被窝里。

苏乐打了个电话过来:

“孙杨,我提醒你记得吃药。”

“哟,你什么时候这么关心我啦?我和你家常安可是好兄弟啊!”孙杨打趣道。

“其实不是我,是、、、”苏乐停顿了一下,不知有些话该不该说。因为相熟多年,孙杨猜到了常安和苏乐才没这么细腻的心思来关心自己的死活。

他莫名的紧张起来,有点期待苏乐将要喊出的名字。

苏乐想了半天,还是没把朴泰桓让他叮嘱孙杨吃药的的事情说出来。“没谁,就是常安嘛,不然还有谁,哈哈哈”

苏乐尴尬的笑了几声。

 

“哦。”

孙杨有些失落。

“别光答应,赶紧去吃药。不然明早起来鼻塞,难受的还是你自己。”

苏乐说这话的语气简直和从前的朴泰桓如出一辙。

所以即使苏乐咬牙不说,孙杨也知道这一定是朴泰桓嘱咐的。

挂了电话,孙杨居然笑了出来,他摸出枕头下面的照片看了一会儿。

决定起床吃药。

孙杨把感冒冲剂倒在玻璃杯中,再倒上热水把它化开,又用勺子轻轻搅拌了几下。

勺子和玻璃杯碰撞的清脆声音,孙杨觉得很好听,他想起了过去。

那时,他对这声音是抗拒的。

因为他知道,一定是朴泰桓在给他冲药。

尽管孙杨一米九多的身高,但是又怕疼又怕苦。

所以对于打针吃药也是能免则免。

在认识朴泰桓之前,他有个头疼脑热的向来是自己扛过去。

“杨杨,先把药喝了。”朴泰桓把杯子放在孙杨的电脑桌上。

孙杨装出正在认真工作的样子,敲打着电脑。

“恩,放在这里吧,我忙完就喝。”

“等一下就凉了,现在就喝,我看着你喝。”朴泰桓干脆端起杯子递到孙杨嘴边。他知道这小子有过偷偷把药倒掉的历史,现在说什么也要看着他喝掉。

孙杨一看诡计失败,干脆撒起娇来,把椅子转向朴泰桓那一侧,抱住站着的朴泰桓,脑袋在他的羊毛衫上蹭来蹭去,

“能不喝吗?真的太苦了,我保证明天感冒自己就好了。”

朴泰桓看着撅起嘴望着自己的孙杨,觉得自己简直是在带儿子。

他被孙杨抱着晃来晃去,担心药撒了,先把药放在桌子上,然后捧起孙杨的脸,严肃的说:

“不!行!乖乖把药喝了,给你糖吃。”朴泰桓从口袋里摸出一块糖。

孙杨看朴泰桓态度坚决,知道自己耍赖也没用,索性捏着鼻子一口气把药喝掉。

刚要张嘴叫苦,甜甜的糖块进了他的嘴巴。

“好多了吧?”朴泰桓知道他怕苦,特意准备了很甜的奶糖。

“不好,这糖不甜!”孙杨皱着眉头。

“怎么会呢?跟上次那个一样啊”朴泰桓还拿起包装纸仔细看了一下,确定自己没拿错。

“不信你尝尝?”孙杨说完把糖从嘴里露出来。

朴泰桓很自然的低下头,轻轻在孙杨嘴上嘬了一口。

“味道一样啊。”朴泰桓认真的品了品还奶糖的味道,思考着孙杨是不是因为喝药味觉失灵了。

“你再尝一下,这个真的不甜。”

朴泰桓刚刚低下头去再尝,却发现孙杨绷不住笑了出来。

“好啊,你耍我。”朴泰桓的手一点没留情的扭住了孙杨的耳朵。

朴泰桓觉得又气又好笑。平日在公司里呼风唤雨的孙总,在家跟他耍这种小把戏。

孙杨看朴泰桓转身要走,赶紧站起来抱住他,“别生气嘛,我就是想告诉你,糖再甜也没有你甜。”

“所以呢?你以后吃完药不需要吃糖了?”朴泰桓假装生气。

孙杨笑嘻嘻的把嘴巴凑到朴泰桓嘴边:

“对,我吃你就行!”

两个人在暖洋洋的房间里吻了起来,孙杨嘴里的甜味,也在朴泰桓嘴里化开。

 

孙杨叮叮当当的搅拌着杯子里的感冒冲剂,那苦涩的味道伴着热气直往鼻子里选。

孙杨频频皱眉,他翻出之前朴泰桓装糖的的盒子,里面居然还有几颗奶糖。

孙杨惊喜,却发现糖已经过期了。

糖不能吃,他又不在,这药孙杨怎么也喝不下去。

他挣扎了半天,还是把药倒到水池里,进房间睡觉了。

,,,

不知道为啥写着写着甜了,没虐起来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