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高干ooc】孙朴《你最珍贵》第十三章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13.

常安忽然减速,把车停在了路边。

他握紧方向盘,深吸了一口气,犹犹豫豫的说道:

“孙杨,你可能、、、没有看错。”

“什么?你他妈什么意思?”

孙杨当然知道常安在说什么,他只是不敢相信。

“其实,我见过他了,他就在泰安百货上班。”

尽管常安答应了朴泰桓这件事不能告诉孙杨,但他还是不忍心看到孙杨活成现在这个鬼样子。

怎么可能呢?他怎么可能还活着?孙杨不相信。

他分明记得三年前的冬天,孙柳跑到家里来找他。


“呦,孙总啊?又憋着什么坏水呢?”孙杨说话阴阳怪气的。

因为那时孙柳发现了孙杨和朴泰桓的事情,没少在生意上给他使绊子。

“朴泰桓死了。”孙柳说话时调了一下眉毛,好像在宣告她的胜利:

我得不到的,你也别想得到。


“跟我有关系吗?”

孙杨冷冰冰的回了一句。

一方面是他根本不相信孙柳的话。另一方面,他没忘记朴泰桓已经背叛了他。

孙柳知道他不信,扔过来一张报纸。

斗大的标题写着:

《我市某夜总会门前发生打架斗殴事件,一青年身中数刀不治身亡》

孙杨飞快的浏览了新闻,字里行间都告诉他:孙柳说的是真的。

但说什么孙杨都是不会相信的。

他去公安局查,请朋友四处打听,结果还是一样。

常安打电话来:“泰桓在老家的葬礼你去不去?”

“我为什么要去?他是死是活跟我有关系吗?”

孙杨挂掉了电话,便把自己困在被窝里。


他当然不会去,他怕看到了朴泰桓的尸体,就在无法欺骗自己。

孙杨撕烂了两个人的那张合影:“你以为你死了我就不再恨你?”

后来他又小心翼翼的黏上:“我们能不能还像照片上一样在一起?”

经历了几次反反复复撕烂又黏贴的过程,孙杨的心也终于和照片一样,再也经不起波澜。

就算是恨,你也要让我恨一个活人吧。



孙杨听完常安的话,再次进到了泰山百货,去了朴泰桓所在的营销部。

被告知朴部长巡楼去了,孙杨又立刻挨个楼层找。

终于,满头发汗的孙杨在男装区的一个柜台前看到了朴泰桓。

他正在和几个人聊着什么,有说有笑的。

那样鲜活。

孙杨痴痴的看了几秒钟,眼泪就“啪嗒啪嗒”的直往下掉。

常安气喘嘘嘘的赶到孙杨身边,就看见他向着朴泰桓的方向跑去。


朴泰桓正说着话,忽然眼前一黑,接着就被什么人紧紧的抱在怀里。

他吓了一跳,却挣脱不开。

他伸出双手在那人背上轻轻摸了几下。

“孙杨?”

尽管没有看见脸,但他怎么会不知道?

怎么能忘记他拥抱过无数次的后背的宽度?

怎么会不记得他紧贴过的胸口的温度?

即使隔了三年,孙杨的轮廓,朴泰桓也再清楚不过。


孙杨没回答,他把脸贴在朴泰桓的脖颈之间,许久才开口:

“是热的。”


真好,你还活着。

-----------------------------------------

最近几天真是忙到吐血,都完全没时间码字儿。

今天跨年还是更一章。

不是我不愿意多写,是大过年的,不能虐着大家。

嘿嘿嘿。

新年快乐啊,姑娘们~



评论(3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