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高干ooc】孙朴《你最珍贵》第八章

8.

“送给你。”

等两个人喘匀了气儿,朴泰桓掏出一只玫瑰花递给孙杨。

孙杨看着朴泰桓扬起下巴,眼带笑意的望着他,楞了一下。

“喂,拿我买的花送给我,很没诚意啊。”孙杨嘴上这么说,还是接过了那支花瓣都快掉完了的红玫瑰。

“这支不包含在那2000块钱里面。”朴泰桓一本正经的说。

“好好好,不算。”孙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总是想笑。

他索性埋头走在前面,不让朴泰桓看到他的表情。

“我说真的,加上它的话,你应该给我2020呢!”朴泰桓没有孙杨高,也没他腿长,穿着厚重的羽绒服,一路小跑的跟在孙杨后面认真的解释。

 

路过一家小百货商店,孙杨停了下来。

“进去转转?”

孙杨带着朴泰桓走了进去,他在手套区转了好久。

“买给你女朋友?”朴泰桓很是疑惑,他清楚地知道孙杨出身于什么家庭,送情人节礼物会送手套?

“对了,我才想到,今天你怎么没过节去?”朴泰桓又问道。

天知道我为什么会甩开我的好妹妹们出现在这儿!

孙杨这么想,但是没胆说出口。

等结了账出去,孙杨才开口:“你的回礼。”

他把手套递给朴泰桓。

“我?”朴泰桓惊讶的指了指自己。

“你送我玫瑰,我送你手套。不应该吗?”

孙杨拆开了包装,替朴泰桓带上。

“暖和吧,我特意挑了加绒的。你这么怕冷,以后千万别再忘带了。恩?听见了没有?”

孙杨说了半天,也没见朴泰桓回话,他把目光转移到朴泰桓的脸上,发现他正看着自己,紧紧抿着嘴唇,眼里闪着星星。

这个时候,不亲一口实在说不过去,孙杨的嘴巴动了动。

“糟了,我差点忘了约了孙柳!”朴泰桓忽然来了一句。

此时听到孙柳的名字,就好像在一桌山珍海味面前看到一坨大便。孙杨瞬间失去了兴致。

朴泰桓在公车站跟孙杨道了再见。

孙杨看着朴泰桓在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咬着牙才没说出要开车送他。

送他干嘛呀,给别人做嫁衣?

 

孙杨独自坐在车里胡思乱想了一会儿,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索性开车去了常安的情人节派对。

孙杨端着酒杯在闪烁的灯光中穿梭,看着身边的男男女女各怀目的相互勾搭,自己一点兴致都没有。

不知道他在做什么呢?

孙杨想着,面前出现了他熟悉的画面。

一个女孩路过孙杨面前,不经意的拨弄了一下头发,露出了颈间的两颗痣。

是他有的样子。

孙杨不自觉的跟上了那女孩的脚步。

 

两个人交缠着倒在客房的床上,孙杨贪婪的对着那两颗痣吻了很久。

他闭上眼睛,吻着那双溜圆的眼睛,那挺拔的鼻尖,微翘的薄唇。

孙杨的身体很快有了反应,他让女孩背过身去。

他怕梦醒。

---------------------------------

大概没有人想看孙杨和姑娘开车

pass,pass

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