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高干ooc】孙朴《你最珍贵》第六章

今天双更666

6、

孙杨年初三的时候接到了父亲的电话,说忙完回来了,要他去接机。

他拒绝了父亲说要一家人一起吃顿饭的提议,送父亲回家便离开了。

他这个每天只想着升官发财的爹至今都不知道,他和姐姐孙柳早在4年前,就因为朴泰桓闹翻了。

 

过了年,孙杨就再也没和孙柳联系过。

丰富多彩的生活也让孙杨差不多忘记了,那晚烟火见证过的心跳声。

可偏偏朴泰桓又出现了。

孙杨有自己的房子,即便是上课也很少在宿舍住。

这天报到,他也是回宿舍拿点东西。

碰巧在宿舍楼下见到了朴泰桓。

他还是穿着白色长羽绒服,围着那天给孙杨带过的围巾。

前一天刚刚下过雪,地上的积雪还很厚,今天又是特外的冷。

朴泰桓站在雪地里冻得直跺脚,大概是忘带手套了,嘴里不停地哈出白气来暖手。嘴巴一张一合的,甚是可爱。

孙杨的心像被踩了一脚的雪似得,“咯噔”一下。

“杨杨。”朴泰桓看见了向这边走来的孙杨,跳着冲他招手。

“你怎么来了?”孙杨皱了一下眉头,真的不是很想看见他。

“过年的时候我们一起拍的照片,我洗出来了,给你也洗了一份。”朴泰桓从双肩包里掏出一个信封,递给孙杨。

孙杨这才注意到朴泰桓的手冻得发紫。

“你很冷吗?”孙杨又皱起了眉头。

“还行,主要是今天出门太匆忙,忘记带手套了。”朴泰桓说着赶紧把手放进口袋里。

“哦。”孙杨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朴泰桓冻得通红的鼻头,好想捏一下。

“哎呀,学长你终于等到他了?我早就说了嘛,他不太常回来。今天能等到他算你走运。”身边路过的一个同学说了这么一句话。

“你...天天在这等我?”孙杨不可思议的问。

“没有,我也刚开学。都是我粗心,上次没存你的手机号。正确你姐姐出国了,我也不好因为这点小事打扰她。反正我天天也要上课,过来碰碰运气。”

 

“你在这个学校读研?”

“对啊,你姐没告诉你?”

孙杨摇了摇头,没有你,我和她连话都不说。

 

孙杨心有愧疚,于是他带着朴泰桓回了宿舍,让他暖合一下。

“糟了,没热水。”孙杨找遍了宿舍所有的热水瓶,才发现同宿舍那几个死小子没一个打水的。

孙杨有些抱歉的转过身去看朴泰桓,“要不?你钻被窝里去?”

朴泰桓被他逗笑了,“我也没这么冷,在你宿舍坐一会好多了,我也快要上课了,我先走了。”

“等等,我摸摸你手。”

还没等朴泰桓答应,孙杨就抓起了他的手。就像那天晚上朴泰桓抓着他一样。

还是冷冰冰的,孙杨低头看着朴泰桓的手,握的更紧了一些。

“怎么样,我的手还挺暖和吧。”孙杨认真的帮他来回搓着。

抬起头,孙杨看见朴泰桓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傻里傻气。

“差不多了。”孙杨松开了他的手,眼睛看向别的地方。

 

等朴泰桓走到门口,又想起了什么,“杨杨,把手机号给我吧。以后恐怕下次没这么好命在楼下碰见你了。”

孙杨递上手机。

等朴泰桓走了,孙杨拿起自己的手机看了一眼。

新添加联系人:姐夫。

孙杨想了一下改成了:朴泰桓。

觉得不妥,又改了回去。

折腾了半天,觉得自己傻的可以,一气之下直接备注成:

...

也没错,朴泰桓是挺让他无语的。

-------------------------------------

今天人品跌爆,双更攒人品!!!

评论(1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