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高干ooc】孙朴《你最珍贵》第五章

5.

“杨杨,昨晚怎么走了?过来吃饺子啊!”

大年初一的早上,因为昨晚胡思乱想了一夜而没睡好觉的孙杨,接到了朴泰桓的电话。

怎么能去!我怎么可能去!

孙杨是这样想的。

所以当他狼吞虎咽的吃着朴泰桓亲自包饺子时,后悔没管住自己的腿。

他没管住的,又何止是腿?

 

孙柳因为昨晚自己喝醉的事情懊悔不已,今天对朴泰桓更殷勤了。

“杨杨,别吃了,过来给我们拍张照。”

孙柳拉着朴泰桓在客厅自拍了好一会儿,发现怎么拍都显得自己脸大,便叫孙杨过来帮忙。

“反正咱们有自拍杆,要不一起拍吧。”朴泰桓招呼孙杨坐在自己身边。

孙杨简直恨死自己了,心里一万个拒绝,可腿还是迈了过去。

朴泰桓的气息再次围绕在他身边,孙杨又想起了昨天晚上。

向来很会拍照的孙杨在这张照片上的脸,僵的不行。

尽管这样,这张照片在后来的几年,一直被孙杨放在枕边。

 

阳光从窗帘的缝隙中照射进来,孙杨记不清这是第几个醉酒之后,搂着照片醒来的早晨。

今天是大年初一,尽管天已经透亮,外面的炮竹声还是此起彼伏。千家万户应该都在庆祝新年的到来吧。

孙杨从冰箱里拿出动冻水饺,是父亲请来帮他收拾屋子、打扫卫生的阿姨年前给他包的。

是孙杨爱吃的番茄牛肉馅儿,味道还算不错。

但是比他包的差远了,孙杨想着。

 

邵卿打来了电话,“宝贝儿,昨天是我太冲动了,不该对你发脾气。只要在你心里还有我就行,别的那些我不管了。因为在我心里,你是最重要的。”

“恩。”孙杨嘴里塞满了饺子,随便应付着邵卿。

“今天全城的百货商场都在打折,陪我去买几件衣服吧,人家过年都没新衣服穿。”

“好,过半小时我去接你。”

孙杨挂掉电话,冷笑了一下:我重要还是钱重要?

哼,所有人都一样。

 

要说当年孙杨疯狂的迷恋邵卿不是没有道理的,即便已经过了5年,纤腰丰臀的邵卿依旧是人群中最受瞩目的那一个。

两个人走在商场里,邵卿吸引了不少的目光,也给孙杨挣了面子。这也是孙杨跟她在一起的原因之一。

男人嘛,哪有不好面子的?

 

邵卿在皮草专柜转来转去。

要在昨天以前,她有把握孙杨一定什么会都给她买。可昨天自己没控制住脾气,冲孙杨发了一通火,再加上今天孙杨一直不在状态。

邵卿有点拿不准了。

“杨杨,我穿这件怎么样啊?还打八折呢!”邵卿转头,却发现孙杨不见了。

“哎,我男朋友呢?”邵卿问售货员。

“他刚才忽然跑了,好像去追什么人。”售货员指着孙杨离开的方向。

 

 

“桓桓!”

“桓桓!”

“朴泰桓!”

孙杨找遍了整层楼,却没再看到刚才那个熟悉的身影。他走出商场,冷风吹得他终于清醒了一些。

“孙杨你他妈是不是眼瞎啊!怎么可能看到他。”

 

他回到商场里,走进了楼梯间的吸烟区,点上了刚刚买的烟。

“咳咳,咳咳。”

好久不抽烟了,孙杨被呛得不轻。

他靠在墙上,盯着手里的香烟看了半天。

回想起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朴泰桓为了让他戒烟,在家里搜刮他的藏烟,后来在鞋盒子里面找到了两包。

想到朴泰桓拿着拖鞋满屋子追着要打他的场景,孙杨的嘴角扬了上去。

 “你走了,没人管我抽不抽烟了。”

孙杨说着灭掉了烟头。


“你走了,也再没人给我擦眼泪了。”

他又伸出手在自己的脸上胡乱抹了几下。

--------------------------------------------------------

似乎进度有点儿慢,怎么这个年还没过完。。。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