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sunpark《爸爸去哪儿5》拍摄实录

假设这个世界上男女、男男、女女都可以自由的恋爱、结婚。

不知道这个应该叫什么类型的文章,大家看就好了。

Sunpark《爸爸去哪儿》拍摄实录

1、

凌晨5点,park就被门铃声吵醒了。他知道《爸爸去哪儿》的节目组今早来,但没想到来的这么早。

“快起来穿衣服,摄制组来了。”Park边穿衣服边叫身边还在熟睡的sun。

Sun不情愿的睁开眼睛看了一眼手机:“才5点啊,不是说6点开始吗?困死了,我再睡一会儿。”Sun说完又把自己蒙进被子里,任Park怎么踢打捏掐都不动一下。Park怕摄制组的人等着急,只好先去开门。

“你们好,辛苦了。”park笑着跟节目组的编导小艾以及摄像师老陈问好。

“park老师,真不好意思,因为我们要拍一些外景,怕时间不够,早来了一个小时。”编导小艾一进门就给park道歉。

被叫老师,park有点不好意思了:“哎呀,叫什么老师,叫park就可以了。但是我们家大小两个宝贝儿都还没醒呢。我先带你们去叫sun吧。”

Park开门进了卧室,sun果然还是没起,park刚想抬起脚去踢他的屁股,想到摄像机还跟在身后,只能耐着性子去叫他。

“sun,快起来了,摄影机可拍着你呢。”park伸手掐了掐sun的脸。可能手劲儿有点大,sun被疼醒了。他本身就是大大咧咧的性格,并没有因为摄像机在面前而有所伪装,还是一脸不情愿的噘着嘴,坐在床上醒困儿。

“你去叫咩咩起床啊,我做饭去了。”park说完走出了卧室。

Sun和摄像机对视了一分钟,才慢慢哟哟的从被窝里爬出来。

“sun老师,能不能把裤子穿上!”编导小艾看见sun的T恤衫下面竟然是三角内裤,害羞的捂住了脸,但是一边又忍不住偷看:这大白长腿啊!

Sun低头一看,自己也吓了一跳,赶紧道歉:“不好意思,平时睡觉都这样穿习惯了,我马上穿。”说着sun摸到床头的长裤套了上去,对摄像师说:“这一段不能播啊!”

 

2、

Sun带着两个人来到了女儿咩咩的房间。咩咩大名叫孙泰阳,今年三岁半了,是三年前他和park从孤儿院领养的弃婴。

“咩咩小宝贝儿,起床啦。你看有叔叔阿姨来看你了。”sun蹲在女儿的小床边,轻声叫到。

这孩子跟爸爸一样,喜欢赖床,转个身又继续睡了。

“咩咩啊,要起床了,记不记得爸爸昨天跟你说要带你去旅游的?再不起我们就要迟到了哦。”sun对女儿简直温柔的可以化掉。

咩咩听见“旅游”两个字,才把身体翻过来,睁开眼睛看着sun:“Daddy呢?Daddy在哪里?”

平时都是park叫咩咩起床,给她穿衣服,今天换成了sun,咩咩疑惑。

“Daddy在做饭,爸爸给你穿衣服好不好?”sun说着拿起了park早就给女儿准备好的一套衣服。

咩咩乖巧的点了点头,但是嘴里说道:“爸爸你会吗?”

 

折腾了半个小时,sun终于帮女儿把衣服穿好了,他带着咩咩去了洗漱台。牙膏已经挤好在牙刷上,水也是半温的。Sun笑了笑,park真是十年如一日的暖心。

咩咩刚学会刷牙,动作还很慢,sun对她说:“咩咩,我们比赛谁刷的快好不好?”接着,咩咩跟着sun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快速刷起来。白嫩的小手有点吃力的抓着牙刷,有时候动作幅度大了,牙刷还会刷到脸上,白白的泡沫粘在小脸儿上。sun看着女儿的蠢萌的样子,哈哈大笑起来。

Park把早饭摆上桌之后,过来查看两个人的进度。他看见sun正在用毛巾给女儿擦脸,咩咩一直在挣脱,sun嘴里还说着:“你别动啊,马上就好了。”

“哎呀,你用劲太大了。咩咩被你捂得喘不过气来了。”park赶紧接过毛巾,轻轻的替女儿擦脸。Sun在一边看着两个人,眼里笑开了花。

摄像机,记录下了这温馨的一幕。

 

3、

Sun抱着咩咩坐到餐桌前的儿童座椅上,一家三口开始吃饭。咩咩拿起一根玉米,两个手抱着啃。才啃了一下,就注意到对面的叔叔和阿姨一直盯着她看。

咩咩也盯着他们看了一会儿才开口说:“你们要吃吗?那给你们吃一口吧。”说完把玉米递向小艾阿姨和摄影师陈叔叔。

话一说出口,在场的四个大人都笑了。

其实park早就招呼过摄制组的工作人员一起吃饭,只是他们在工作期间纪律不允许。小艾看着咩咩说:“谢谢宝贝儿,叔叔和阿姨都吃过饭了。”

“吃饱了吗?再吃一点吧。我Daddy做饭可好吃啦,你看他把我爸爸喂得多胖!”咩咩跟个小大人似的说。

除了sun以外的所有人,又大笑起来。

Sun尴尬的清清嗓子:“食不言,寝不语。忘了Daddy怎么教你的了?”

“爸爸你也说话了,忘了Daddy怎么教你的了?”咩咩有样学样。

Sun再次无语,只怪平时跟女儿一起玩的太疯,完全没了爸爸的身份。所以平时在家里,咩咩多是听park的,有什么事情也是第一时间找park。

“park对于这次旅行放心吗?”小艾问道。

“对我家小宝贝儿很放心,她还是很乖很听话的,自理能力也不差。但是这个大的嘛、、、哎、、、”park看着喝牛奶喝出了一圈白胡子的sun叹了口气,抽出一张面巾纸去给他擦嘴。

“你不要小看我啊,我照顾女儿可是很厉害的。”显然,sun对park的担忧很不服气,放下筷子要跟park理论。

在一起这么多年,park深知sun的脾气秉性,这孩子得经常夸奖,不然就要噘嘴生气了。Park赶紧哄了一下:“好好好,你最厉害了。快吃吧,一会儿还要收拾行李。”

Sun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再次拿起了筷子。又想起了什么,对摄影师老陈说:“陈哥,刚刚那一段删了别播啊!”

小艾和老陈被sun和park的相处模式逗乐了,他们拍过很多明星伴侣,最真实、最有爱的非这一对儿莫属。

 

4、

一家三口嘻嘻哈哈的吃完饭,sun和park来到女儿的房间和她一起收拾行李。

“一共要带三身衣服,咩咩想带哪几套啊?”park坐在地板上问道。

“我要带这个裙子,这个裙子,还有那个纱裙。”咩咩指着衣柜里的裙子,奶声奶气的说道。

Sun帮着咩咩把她要的衣服都拿出来,准备装进箱子。

“不能都带裙子吧,是不是有一些需要跑跳的活动?”park问小艾,小艾点了点头。

“咩咩,小艾阿姨说了,旅游的时候要跑步呢,穿裙子会不方便的。我们不带纱裙了,带一身运动服好吗?”park认真的征询女儿的意见。

“那我要带前天新买的。”咩咩说完回头去衣柜里找。

“那一套昨天Daddy给洗了,在阳台晾着呢。Daddy去拿,你和爸爸先收拾着。”park说完走出了房间。

Sun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帮咩咩塞东西进行李箱,看咩咩把睡觉的时候搂着的小兔子装进了箱子,抬头问小艾:“这个能带吗?那我把我的海豚娃娃也带着吧。”

小艾忍住了笑,认真的说:“带什么都行,但是到时候村长会不会收走我们也不知道”。

Park拿着咩咩的运动服走进来,看见父女俩正在拼命地往箱子里塞玩具呢,刚要上前制止,被小艾拦住了。

小艾悄声对park说:“越真实越好。”Park认同的点了点头,抱着胳膊看着眼前边收拾边玩儿的两个人。

终于,父女俩一大一小两个箱子都收拾好了,park把他们送到楼下。

“好好照顾咩咩啊,细心一点。尽量别做饭,去别人家蹭着吃好了。晚上睡觉记得给女儿把被子塞好......”park对于sun单独带着孩子出去一点点都不放心,一路上不停地嘱咐着。“咩咩,你要照顾好爸爸啊!”park对咩咩说。

“恩,Daddy!我不会让爸爸瘦一点的!”咩咩认真的说道。

Park思考了一下说:“能瘦一点最好!”

“放心吧!我们俩会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回来的!”sun从park手里接过女儿,刚想亲park,想起摄像机还在拍。

“陈哥,你们去拍拍风景吧,你看我们小区多漂亮。”sun说道。

“老夫老夫了,这还不好意思啊?”摄像师老陈调侃道。

Park有些不好意思了,让sun赶紧上车。Sun反倒停了下来:“就是,没啥不好意思的。”说完在park脸上亲了一口。觉得不够,又在park嘴上亲了一口。

平时只有两个人的时候怎么着都行,现在这么多人,女儿也在场,park害羞的满脸通红。

“好了,好了。快上车吧,别耽误拍摄。”park推着sun往车门方向走去。

Sun把女儿抱到安全座椅上做好,又从车里钻了出来,对park说:“不行,你也得亲我一口。”

“别闹。”park看着一边儿笑的摄像机都架不稳的老陈,和拼命憋笑的小艾说道。

“哎呦,三四天见不到我呢,你不想我吗?”sun小声说道。

怎么会不想?即使平时离开一天都会想sun,想女儿的,何况离开好几天。但是面对摄像机,他始终有点不好意思。

“照顾好自己和女儿啊!”park飞快的在sun脸上嘬了一下,把他塞进了车厢。

车子启动了,park看着女儿和sun都转过身从后车窗拼命地给自己挥手,眼睛湿润了起来。

 ------------------------------------------------------------

我也算是爸爸去哪的粉丝了吧,三季都没拉下。昨天看了第四季,就脑洞了一下如果sun去会怎么样。

于是写了一个开头,旅行过程会不会有不知道,因为要别的嘉宾参与,这个大概不好写吧。

另外,我知道孙泰阳是儿子,但是我喜欢看sun带闺女啊,所以私心改了一下😂😂😂

这个叫什么类型我也不知道,就讲的sun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拍摄过程。

稍后还想写一个正片试试看。



评论(26)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