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五十四章

Park在最近的一些会议上总能见到sun的父亲,尽管自己每次看到他老人家都陪着笑脸,但是sun得父亲从来都不正眼看他。

“其实也无所谓,反正都决定赖着你儿子一辈子了。”park心里小小的邪恶了一下。


今天,是双方公司碰头,敲定最终合作方案的日子。Sun的父亲亲自去了park的公司开这个会。见人都没来齐,sun的父亲赶紧先去了趟厕所。

“也不知道吃了什么,一早上肚子都不舒服。”sun的爸爸在厕所的隔间小声嘀咕着。这时,隔壁的厕格也想起了声音。

“喂,什么事啊,马上开会了。”

这声音是park! sun爸爸来了精神,把耳朵贴在隔板上听。

“你老老实实在家呆着吧,别去我那儿了。我们这个会开不了多久,小心你爸爸回家发现你不在。”

好啊,这两个臭小子居然偷偷见面!Sun的爸爸恨不得现在就提上裤子,冲到park那边把他打一顿。

“什么?又让我买?你一个大男人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买什么?Sun爸爸继续竖着耳朵听。

“我不买,套儿是你用又不是我用,怎么每次都是我买?现在买个套儿都不好意思,我问你,你在床上的时候怎么那么好意思?实在不行、、、、、、”

Park的声音不大,但是字字都扎进了Sun的爸爸的心里。他已经没有精力在听下去了,他得知了一个不得了的事实!

一直以来,他都以为是park勾引sun,把sun带上了一条不归路,所以即使park对sun再好,两个人爱的再真,他都不能原谅。

但是通过park和sun的这通电话,他明白了:不是park玩儿他儿子,是他儿子玩了park!

这完全是两个概念!此时sun爸爸的脑子里嗡嗡作响。


在会议上再次见到park的sun爸爸,对park不在冷眼相待,而是油然而生了一种歉意。谁不是爹生娘养的?客观来说,park也是相貌堂堂、一表人才,又能干又多金,怎么就甘心被自家那个四肢不勤、五谷不分的傻小子压在下面?

Sun的爸爸陷入思考,导致整个会议都不在状态。


开完会回到家里,sun爸爸看见儿子正翘着二郎腿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嘴里还吃着橘子。

“爸,回来啦?会开的顺利吗?”sun抖着腿问。

Sun爸爸仔仔细细的打量了儿子一下,撂下一句:“好端端的怎么就看上你了?得有多想不开啊。”便回了房间。

留下sun在客厅里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转眼中秋节就到了,又是一个要阖家团圆的日子。

原本sun还是按照往常一样在家里跟爸妈过节,晚上再偷偷溜去park家。但是他一翻日历才发现:今年的中秋恰逢park生日。

中秋节没人陪就算了,sun不想park连生日都要一个人过。

于是,sun开始鼓动老爸老妈把明天晚上的家庭聚餐改到中午, 这样晚上就能早点去陪park了。

“行啊,反正我菜都准备好了,什么时候做都行。”sun妈妈当然站在儿子这一头。

“不行,晚上吃月饼赏月,白天过节看什么去?”sun爸爸反对。

“爸,都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等十六我在陪您赏嘛。”sun难得跟爸爸撒娇。

“怎么,你晚上有事儿?”sun爸爸动了动胡子。

“没,没有,没有没有。”sun生怕爸爸看穿,赶紧否定。

Sun爸爸放下手里的报纸,说道:“我跟你说,中秋节无论如何都要一家人一起过,吃月饼赏月,这是咱们家的传统,必须要执行!”

Sun失望的垂着头,心里想着明天晚上怎么才能早点儿脱身。

“你要实在为难,就把他带家里来吧。”

sun爸爸撂下的这一句话,简直是个重磅炸弹!炸的sun在房间里乱窜。

“爸?你同意了?”

“真的吗?没骗我吧?”

“妈,我没听错吧?我爸同意了?”

Sun的妈妈看见儿子终于能开心的大笑出来,偷偷在老公耳边说了句:“你也不算老糊涂!”

“哎,儿孙自有儿孙福。我也懒得管了。把这熊孩子交给park,也够park受的!”嘴上是这么说,但是sun爸爸的嘴角还是偷偷的翘了一下。


--------------------------

sun爸爸感谢您,您老受苦了,您老的耳朵也受苦了···

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