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五十章

sun想了一千种跟老爸出柜的方法,同时他也预料到了自己说了好的一千种死法。所以,这件事不能直接告诉老爸。sun思前想后,还是决定先跟宠爱他。万事依着他的妈妈说。

sun找了一个老爸有饭局的晚上回了家,把妈妈拉倒沙发上坐下,还给她准备好了心脏病、高血压的药放在一边。

“儿子,你搞什么鬼啊。我还忙着做饭呢。”sun妈妈刚想起身走,就见儿子“扑通”一声,跪在自己身边。

“sun,你干什么呀!你可别吓唬妈妈。”从没见过儿子这个样子的sun妈妈着实惊了一下。

“妈,我跟您说件事儿,您可得挺住,实在挺不住,药给您备好了。还不行,我这儿120都按好了,随时拨出去。”

“你这死孩子,咒你老妈呢?到底什么事儿啊?”sun妈妈嘴上这么说,但她心里明白,儿子一定是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跟她说,她不自觉的坐直了一些。

“妈,您记不记得年三十儿的时候,您问我有没有女朋友,我说没有。其实,我有。”

“哎呀,这是好事儿啊。”sun妈妈松了一口气。

“您听我说完,我是有,但不是女朋友,是,是,是男朋友。”sun说完闭上眼睛,等着被老妈扇大耳刮子。

“你这孩子,开,开什么玩笑呢!赶紧给我起来!”sun妈妈不相信,准确的说是不愿意相信。其实她一个当妈的,早就看出来儿子最近一段时间的一系列反常举动,也猜到儿子应该是恋爱了。但是儿子咬死不承认,她猜可能对方会是个有夫之妇?但是万万没想到,对方是个男人!

“啪。”sun妈妈一巴掌扇到sun的脸上。

然而sun就好像准备好了一样,伸着脖子等着另一巴掌。

不过,sun妈妈的手在半空中就停住了,她指着sun的鼻子,咬牙说道:“你,你怎么敢?你这是要让咱们家绝后啊!”

Sun一言不发的听着妈妈的指责,他知道自己大错特错,他要重情,就得不孝。

“你,你这孩子!要我说你什么好!怎么好端端的走这条路。这件事以后不准再提了,趁你爸爸不知道,抓紧时间给我断了。”sun妈妈扭过头去擦眼泪,看儿子半天没说话,她又回过头看了儿子一眼:Sun不停地摇着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到这,sun妈妈也就知道事情没有转弯的余地了。自己的儿子自己最清楚,sun从小就倔强,他决定的事情,八头驴都拉不回来。就像当初说去学声乐,冒着被老爸把腿打瘸的风险就去了悉尼。回来说要开公司,再难再苦也咬牙撑到了现在。 

sun妈妈看见儿子脸上通红的巴掌印心软了,问道:“就,真的没有回头的余地了?”

“妈,我今天既然跟您说了这件事,就说明我已经深思熟虑过了。不可能再有什么改变。”sun坚定地说道。

sun妈妈知道劝是劝不了的。只是,作为一个母亲,她心疼孩子。作为一个善良的女人,她害怕孩子在这条路上吃苦。

“妈明白了。起来吧,儿子。”sun妈妈擦了擦眼泪,把sun拉到自己坐下,紧紧拉住他的手,说道:“既然你自己决定好了,那妈就支持你。只是你爸爸那边、、、”

“只能再找机会了。妈,谢谢你。”sun把头靠在妈妈的肩膀上。

sun妈妈一下接着一下轻轻拍着儿子的后背,问他:“sun啊,跟妈说说呗。谁这么大本事,能收了我儿子?”

“其实你见过的。就是park?”sun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

“啊?”sun妈妈吓了一跳:“不是吧,上个礼拜你们两个公司因为什么事情差点打官司呢?”

“妈,这叫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不对,场下是情人。”

“那你跟我说说,给你介绍过这么多优秀的女孩儿,怎么偏偏最后就看中了他?我记得,你们好像一直不太对付吧?”

“妈,感情这种东西,我要能控制的话。我也不会爱上他了。”

Sun倚在妈妈的肩膀上,跟妈妈说着两个人的事情。

也难得有空回忆着一路走来的喜怒哀乐。他越来越觉得,这份爱情真是值得。

--------------------------------

终于要出柜啦,看起来还蛮顺利的哦~

50章看来是打不住我了~

再撑几个章节23333


评论(1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