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 《对手前传》

第四十九章
年三十儿这天,sun老老实实的待在家里招呼亲戚朋友,晚上跟家人一起吃了一 顿团圆饭。
餐桌上,七大姑八大姨又提起了老话题:结婚。
一个个都说sun年纪不小啦,该成家啦,该生孩子啦。
sun被烦的不得了,应付了一句:“不劳大家操心,我一直都有对象。”
没成想这下亲戚们聊得更火热了,追着sun屁股后面问:谁家的姑娘呀?多大啦 ?做什么工作的?家里条件如何?
sun被吵得差点发作,看见妈妈给他一个眼神暗示,他才忍了下来。
等送走亲戚朋友,一家三口坐在电视机前看春晚。sun妈妈注意到儿子不停的看 手机,“干什么,等女朋友电话啊。”
“没有,就看看时间。”sun敷衍道。
“儿子,跟妈说实话,是不是真的交女朋友了?”sun妈妈问道。
sun想回答有,但是park又不是女朋友,他不是该如何解释,只好否认。sun妈妈 有些失望,但经历了之前的相亲风波,她也不怎么敢多劝儿子,只告诉他是时候 好好考虑个人问题了。

距离12点还有5分钟,外面此起彼伏的想起了烟花炮竹的声音,好不热闹。
sun想到了孤身一人在家的park,想到了之前的十几年他都是一个人孤单的过所 有节日。然而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一个春节,还是要他一个人过,sun难受的肝儿 疼。
他躲进了厕所给park打电话。
“怎么这个时候打来了?”
“陪你倒计时啊,你干什么呢?我给你订的年夜饭吃了没?”
“吃了,差点撑死,现在看春晚呢。”
“宝贝。”
“恩?”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我爱你。”
“我挂了。”
“你、、、”
“哈哈,开个玩笑。”
“成心气我是吧?挂了。”
“等等。”
“干嘛?”
“我也爱你。”
这句话给了sun莫大的鼓舞,park这个人虽然平时经常在他面前耀武扬威的,但 是自从两个人在一起之后,park一直羞于表达自己的情感,今天这句我爱你,是 sun第一次在床以外的地方听到。
这让sun加快了跟父母出柜的计划。

sun的父母每年都坚持看完春晚的最后一个节目才睡觉,而sun从来不看春晚。但 是今年,他乖乖的坐在电视机前硬是听完了最后一首《难忘今宵》。
等爸妈都回卧室睡觉了,sun偷偷的从房间里溜出来,跑了。
想也知道,他去了park家。
此时的park已经睡着好一会儿了,迷迷糊糊的感觉到身边有人抱他,吓得赶紧睁 开眼睛。
“sun,你怎么来了?”park支起身子问。
“来跟你打响新年第一炮啊!”sun说着压到park身上。
屋外,是烟花片片。屋里,是炮火连天。
新的一年,在幸福中走来啦。

——————————
小更一章
这两天沉浸于喜悦之中,文也有点儿荒废了。
这大喜日子,不虐,不虐~

评论(1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