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四十八章

park说了很多,sun每一个字都听得格外认真,其实他知道自己平时太过自由散 漫,有park在身边时不时敲打一下是好的,所以对于这件事情,sun并没有那么 生气。
但是park今天却认认真真的给他道歉,sun心里不仅没有了委屈,还多了几分感 动。
“哎呦,说这些干嘛。我早就不生气了。”sun转了一个圈儿,于park面对面站 着,握紧了他的手。

“我跟你说,你只要陪在我身边,想怎么骂就怎么骂,就是把我打死我都高兴。 ”sun用满是泡沫的手点了一下park的鼻尖儿,然后自己又亲了去。


“呸呸呸,苦的。”sun赶紧对着水龙头喝了一口水漱口,park在一边看着他的 傻样,乐的呵呵笑。
等sun把手洗干净,他又重新拦住了park的腰,把他勾到自己怀里。“park,虽 然我不生气了,但是你也得补偿我,这几天因为你,饭都吃不下。”


park当然知道sun说的“补偿”是什么意思,但是他故意说:“今晚不是给你烤 了这么大一个羊腿吗?”
“那也不够,我还要吃你!”说着,sun张嘴咬了下去,在park的脖颈处留下一 道齿痕,紧接着吻上了park的嘴。


park也没有像平常一样害羞的躲开,而且热烈的回应着sun,同时,手伸进了sun 居家服的上衣里。


厨房里,呻吟声和低吼声交错传出。
炉子上,park煮的番薯糖水刚刚开锅,咕嘟咕嘟的冒着泡儿。
整个空间都随之沸腾起来。

这件事情之后,park还是从sun哪里把别墅的钥匙要了过来。sun问他不喜欢还拿 钥匙干嘛。
park说:“你送我的,干吗不要啊,好几百万呢。以后再接再厉啊,马上就到恋 爱两个月纪念日了。”
“切,小财迷。”sun撇撇嘴说道。


在过年前的一个礼拜,两个人终于放了假,能多腻在一起几天了。别墅那边park 准备等到过完年把他装修了,留着两个人心血来潮的时候去住一住,所以现在, sun还是住在park家里。
park对此不太高兴,他对sun说:“你总住我这,天天不回家,伯父伯母会有意 见的。会以为你被哪个小妖精拐跑了。”


“你不就是那个小妖精吗?”sun对着park的脸蛋亲了一口,“要不,我把你带 回家过年得了,反正也不能瞒一辈子。”
“还是算了吧,你带我回去,谁也别想过好这个年。”
其实对于出柜这件事,两个人早有默契。对外肯定不能说的,对自己家里人, park是无所谓,反正他父母早就去世了。但是他不确定,sun有没有这个勇气, 有没有这个打算和家里人坦白。


因为sun的父亲之前强烈反对过,所以现在park对这件事情还是有些打怵。
“我说真的,待会咱们出去吃个饭,就当是过年了。然后你好好回家待几天,陪 陪二老。”park认真的说道。
“行,听你的。那走吧,过一会儿哪都得排队了。”sun拿起两个人的大衣和围 巾,在门口等着park。

外面的天特别冷,park站在饭店门口,等待着去结账的sun。尽管穿着厚厚的羊 绒大衣,他还是冻得直跺脚。
“围巾忘了带啦。”sun从park身后冒出来,走到他面前,帮他把围巾系上。 park抬头看着sun,他的脸颊和鼻尖也冻得红红的。于是park伸出刚刚焐热的双 手,放在sun的脸上。


“暖和吗?”park笑嘻嘻的问道。
“暖,比烤红薯还暖。”sun也把自己的手附在park的手上,两个人相视而笑。
这时,有几个人从他们身后走过,park赶紧把手抽出来,跟sun说了一句:“快 走吧。”


因为饭店离park家不远,两个人没有开车,一路沿着马路边并肩走着。sun看见 park一直低着头不说话,猜到他心里一定再想刚才的事情。


“sun,我们的事,你真的打算跟家里说吗?”park果然在担心这些事情。
“你怎么想?”sun转过头看着他。
“其实我无所谓,我只怕给你带来困扰。”park知道,尽管社会在不断进步,但 是人们对于同性恋的接受度依旧不高,何况sun还是家里的独子。

他不想让sun为 难。平时两个人在家怎么亲热都不要紧,但是只要有旁人在场,两个人连手都不 敢碰一下。
sun没有说话,而是拉住了park的手。刚好有两个人从他们对面走来,park吓得 想抽回自己的手。但是sun却抓的更紧了。他目光坚定的看着park,park也看着 他,眼睛渐渐明亮起来。
天还是黑的,刺骨的寒风也不停的吹在二人身上。但是,只要我们一起走下去, 总会走到春暖花开的时候,不是吗?




——————————
我桓今天的成绩世界第二啊!我的妈!😭😭😭
感动的想在写五百章(但只是想想)
期待sunpark 合体

今天是一个值得激动的,大家没心情看文,我也没心情码字的夜晚😈😈😈对吧对吧对吧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