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四十五章


商界风云会的最后一天,主办方为所有参会人员安排了一个海上钓鱼party。说是钓鱼,其实就是弄一些穿着比基尼的辣妹陪老板们玩儿。sun一向对这种活动不感兴趣,何况park身体还没完全好透,他连出房间的心思都没有,准备和park在屋里盖上被子聊天儿。

可是周鱼打电话过来告诉两个人,因为今天有媒体来采访,两个人都必须要出席活动。

无奈,sun只好和park从被窝里爬出来。两个人在分别接受了采访之后,便靠在栏杆上吹着海风聊天儿。

其实sun特别想从背后抱着park,和他玩一把泰坦尼克号的经典动作。可惜周围都是照相机,两人还得刻意保持距离,已维护他们在众人心中一见面就往死里掐的对手关系。

“park,你希望我们的未来怎样呢?”sun望着无尽的大海,突然想得很远。

“以后啊,就这样呗。”park看着sun帅气的脸庞说道,他能想到最好的未来,就是和sun一直一直走下去。

“那你呢?你有什么希望?”park也问sun。

sun凑到park耳边小声说道,“我呀,我希望你的伤口赶快好起来。”

本来park还因为sun关心自己的伤口挺感动的,可是看见他那贱兮兮的笑容,就知道这熊孩子脑子里没想什么好事!

“sun!你这脑子里一天到晚的能不能想点儿正事儿?”park抬手打了sun的头一

下。

park下手不轻。sun疼的叫了一声,“park,你可不能谋杀亲夫啊!”,接着又挨park一掌。

两人打闹的这一幕,正巧被一个记者拍了下来。


于是隔天报纸上商业版的头条从《风云人物——sun》变成了《新旧风云人大打出手为哪般?》

写报道的这位记者脑洞开的也是挺大,他从park打sun的动作推测到两人因为奖项问题在争吵。他又联想到颁奖礼当晚park没出现,可见两个人的关系恶化到了什么样的程度。于是他写出了一篇5000多字的报道,一条条的列举了sun和park这些年在商场上的纠葛。

也正是因为这篇报道,即使sun和park在一起了很多年之后,大家都一直以为他们是死对头。


park看了报道之后很生气,大骂现在的媒体人缺少职业操守。骂完想起来锅里炖着鸡汤,便走进了厨房。

park端着两碗材料十足的鸡汤出来时,看见sun正在小心翼翼的剪这篇报道。

“你很闲吗?”park不解的问道。

“你看啊,这上面列举到的咱俩生意上的往来,比我自己记得都清楚。简直是咱俩的恋爱史啊。这我得好好保存起来,以后再看,都是珍贵的回忆。”sun说着把报纸折好,夹进了自己的笔记本。

尽管park知道sun现在越来越油嘴滑舌,但是他对sun刚才的言论表示很满意。刚想着晚上要不要忍痛给他“加餐”。紧接着就听见sun说:“最主要的是,我得记住你抢了我多少生意,欠了我多少人情,让我少赚了多少钱。以后我得统统找补回来。”

park的脸色由晴转阴,再转冰雹,忍着想打他的冲动对着他说:“今天晚上你睡沙发。”


从游轮上下来之后,sun几乎是“入赘”进了park家,只要没事儿就住在park这里。虽然park的身体还没完全恢复,两人一时之间不能梅开二度,但是能天天吃park做的饭,搂着Park睡觉,sun已经觉得是自己前半生坚持走傻白甜路线,不祸害小姑娘而修来的福气。

感情,也在锅碗瓢盆的摩擦碰撞中越来越浓。


----------------------------------------------------------

写到这里,基本上就没什么故事发展了。

后面几乎都是秀恩爱的日常。。。

我争取撑到50章。

评论(1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