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三十八章

sun阴沉着脸盯着park的车子,他看见park在拨电话,而周鱼的手机紧接着响了起来,“鱼姐,我要一个解释。”

“我、、、他、、、算了,先开车吧。”事儿办砸了,得罪了两个老板,此刻的周鱼恨不得撞死在车窗户上。

Sun开车带着周鱼去了朋友开的茶社,两个人做到安静的包厢里。Sun一言不发的盯着周鱼,等待她的解释。

“我承认,我是park派来的,其实、、、”周鱼垂着头,事到如今也只能实话实说了。

“好啊,我就知道你们不安好心!是不是他让你监视我的一举一动,让后找机会陷害我?”sun又开始拍着桌子大叫。

周鱼像看怪物似得看着park,此刻她只想收回自己刚才想夸sun聪明的想法,并且佩服他的脑洞开的如此之大。

而sun还在那儿装福尔摩斯呢,自己分析的头头是道:“今天一定是安排好了等着我上钩。说!是不是我一进去就有照相机把我拍下来,然后明天报纸上就是我行贿的新闻?”

天哪,park弟弟,把我带走吧。周鱼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你认为他派我过来陷害你,那之前我帮你抢来的那些生意你怎么说?”

“这还不简单吗?你们无非就是想获取我的信任呗!还好我机灵!”sun一副掌控全局的样子。

周鱼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思路就跑偏的这么厉害,现在估计怎么解释都是狡辩,周鱼只好拿出手机,点开微信里她和park的聊天记录,然后递给sun,“自己看吧。”

Sun接过手机,从下往上翻看起来。

最近的一条是半小时前:“顺利和体育局的人见面了吗?”

再往前:“时间约好了,下午两点,提醒sun把资料准备全,他这个人丢三落四的。”

“吴总明早7点会去高尔夫球场,带着sun过去找他谈。”

“饭局前给他买好解酒茶,他喝多了一定要送他回家,不然指不定睡哪儿去了。”

“记得帮sun把合同看清楚,对方经常在合同上做手脚。”

“你辛苦点,这几天多陪陪他。”

“、、、、、、”

Sun不停的往前翻着这段时间以来周鱼和Park的聊天记录,一桩桩,一件件都与他有关。“他,他、、、”sun已经哽咽的说不出话,眼泪啪啪的掉在手机屏幕上。

周鱼就知道会是这种效果,无奈的从包里拿出纸巾递给sun,“都跟你说了少哭,没人给你擦眼泪。”

“谁说的,我还有park!”sun一边抹着眼泪一边喊,他知道park还关心他、在乎他。现在简直是悲喜交加,哭的更凶了。

“哎,我了解他,他既然当初选择离开你,现在也不会再和你在一起。”其实周鱼说这话心里也不是滋味,尤其是看着sun现在哭着这么伤心。

Sun也知道现在不是哭的时候,他咬牙把眼泪憋了回去,抓着周鱼询问事情的始末。

周鱼知道早晚要露馅儿,但是她在park面前可是发过毒誓,打死都不说,说了老十岁!

可周鱼哪忍心看着两人一个求不得,一个忘不掉的相互折磨?

只好把事情的前期后后,一个标点都不敢落下的说给sun听。


评论(1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