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四十章

又到年底,三年一度的商界风云会即将召开。与往届一样,会评选出一些优秀企业和个人。不过说白了,就是个商界人士的联欢会,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联络联络感情,谈谈生意。

今年是sun第一次受邀出席,他还挺激动的,毕竟他也被进入了有头有脸的商人行列。三年前风云会的最具潜力企业家是那时风头正劲的park,而那时的sun,连张邀请函都没接到。

想想和park居然认识三年了。这三年来,公司虽跌宕起伏,但总的来说是在走上坡路。sun想拿下今年的奖杯,证明给park看:他是有能力的。

今年的会议为了保护一些商界巨头不被骚扰,选址在一艘豪华游轮上面。并且每一位受邀的商人,都要带着伴侣。sun本来是想带着他那个传闻中的女朋友,但是临来之前听说park不参加了,就凑合带了周鱼。

但是,当sun和park在来宾签到处相遇时,两个人都傻了。sun牵着周鱼,park搂着秘书莉莉,这两对儿怎么看都没有一点说服力。

回到房间,sun质问周鱼:“你的情报怎么回事,不是说他不来的吗?”

“他说他不来的,谁知道?”周鱼收拾着自己的行礼。

这个会议要持续三天,第一天举办酒会,第二天颁奖典礼,第三天出海钓鱼。也就是说,他们要在游轮上住三天。但是周鱼没想到,主办方只给他们准备了一间房,她正头疼怎么和sun在这间房睡三天而不被park的醋淹死。

正发愁,手机响了,park发来微信:他怎么来了?

看来park也不知道sun要来,所以随便从公司拉来一个女职员。早知道他就带一个靓模来了。

没错,这件事是周鱼搞的鬼,她分别给了两个人假的情报。让他们互相掉以轻心,免得好好地酒会像上次吃饭一样变成秀恩爱大赛,最主要的是,sun虽然知道了park的真心,但是并没有任何行动。周鱼借此机会想给两个人创造相处的空间。

sun收拾完自己的东西,看了一下时间,离酒会还有两个多小时呢,便靠在小沙发上玩手机,他瞥了一眼周鱼,发现她有把行礼装回了箱子里。“鱼姐,你干什么?”

“我觉得我睡这间好像不安全。”周鱼看着park。

“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sun有点生气,别说有park在中间挡着,就算没用

park,他也不会随便乱搞。

“我不是说你,我觉得我大概会被Park在心里骂死。”周鱼说着打了个喷嚏,“

你看看,多灵。”

sun笑了笑,他听到周鱼提起park会嫉妒这件事,还是挺开心的。

“鱼姐,我给你出个主意?”sun一脸献媚的凑上去。

周鱼听完,满意的点了点头:“恩,正合我意。”


其实两个人虽然见面了,但是都有点儿尴尬,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对方。所以酒会上,刻意不在同一个区域活动。好死不死的,本次风云会的特邀嘉宾金董,就是害的park被鱼刺卡的那个商界大鳄,非要拉着park去找sun喝一杯。park很敬重这位前辈,只好硬着头皮,端着酒杯跟他走过去。


两个人跟木头似的站在金董的两边,互相都不看对方。常年不在国内的金董,并不是太了解两个人之间的恩怨情仇,还有点儿纳闷:上次在我家吃饭,这俩人关系不是挺好吗?sun看见park被鱼刺卡了还给他倒水来着。想来是因为两人都是本次得奖热门,有点王不见王的意思。

但是金董年纪大了,又是老派作风,最看不得小辈勾心斗角,他赶紧撮合:“哎呀,你们两个都是我们未来商界的骄阳,是不是该干一杯?”

金董都发话了,sun和park只好举起杯子敷衍的碰了一下。紧接着,金董拉着两个坐在会场中的沙发上,把酒言欢话当年。

游轮毕竟是游轮,再豪华空间也有限,两个人并排坐在双人沙发上听着金董的教诲,挤的不得了。加上sun有意无意的往park身上贴,park一晚上烦闷的喝了不少酒。


直到凌晨,宴会厅里一群人还在狂欢。park这几日又没休息好,加上晚上喝了不少酒,实在扛不住了,眼皮开始打架。

坐在不远处,正在聊天儿的周鱼和莉莉赶紧走了过来,扶着park回房休息。周鱼走前给sun使了个眼色。

sun起身向金董告辞,向自己房间走去。

---------------------------------------------------------------------

鱼姐:EXO me?凑合带我出来?

出来混,最重要的是讲诚信,说好了是船戏,就一个床字儿都没有!

-------------------------------

最后问一句:母猪有我高产吗?

评论(3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