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三十九章

Sun听完之后,眼泪又忍不住掉了出来。他感动于park在背后为他所做的一切,但是他也生气,气park因为父亲几句话就选择离开。

“我在他心里就这么软弱,这么不值得信任吗?”sun握紧了拳头,这回没砸桌子,而是打在了自己的大腿上。

周鱼点了点头说:“说白了是这样。你,还没能给他足够的安全感。”

Sun有点惊讶的看着周鱼,他一直以为自己已经有能力去保护park,去许他一个未来。

“其实外人看来Park平时是一副谦谦公子的样子,但你知道,实际上他的内心坚硬而强大。再剥开来看,他又是个害怕受伤的小孩儿。如果他让你看到过他脆弱的样子,那在他心里,你一定是值得信赖的。”

Sun认同的点了点头,park是曾经在自己怀里掉过眼泪,那时自己是被park信任的。后来呢?park怎么就跑了呢?

Sun还没开口问,周鱼就说了出来:“你啊,虽然偶而Man一点,但是大部分时候,都是park在照顾你、迁就你。对不对?”

Sun不情愿的点了点头。

“所以说嘛,他觉得离开你,是对你的一种保护。”周鱼拍拍他的肩膀。

“我不需要他保护,我可以变得更强!”sun坚定的说道。

周鱼笑了,“小朋友,把眼泪鼻涕擦干再说吧!”

Sun刚想还嘴,周鱼的电话就响了起来,是park打来的。

“让我听听。”sun把头凑过去,周鱼只好点开扩音。

“方便说话吗?”park悄声问道,因为周鱼时时刻刻都在sun身边,他和周鱼的沟通一直很谨慎。Sun给周鱼摆了摆手,周鱼回答说方便接电话。

“什么情况?你们人呢?”park急切地问,就怕周鱼搞不定倔驴一样的sun,自己还特意过来一趟,结果一到酒店,连sun公司的半个人都没看见。

“你也知道他多气人,我说不动。这差事我没法办了!”周鱼抱怨道,顺便给sun飞了一个白眼。

“这小子、、、”park知道这事儿不能怪周鱼,因为他也知道sun是什么脾气。

“park,你就打算这么一直帮他到底吗?直到把自己的老本儿赔光?”周鱼这话是帮sun问的。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才有回应:“等到他真正长大那时候吧。”

“哎。”周鱼长叹了一口气,“你啊,这是何苦,做这么多他也看不到,说不定啊,他正蹲在哪个墙角骂你呢!”

“我大概是之前坏事做的太多了,现在碰到这个冤家。能有什么办法呢?”park的语气变得温柔,sun几次忍住要插话的冲动。

“sun呢,回公司了?”

“是,是啊。”

“我听说最近sun董有意撮合他跟那个球鞋大王的女儿,俩人处的怎么样?”

“哎呦,我的亲弟弟。你现在问这个是想找虐吗?”

“总得等他成了家我才放心啊。”park叹气。

“喂,你不觉得他心里爱着你,再去跟别人结婚这样很卑鄙吗?”

“爱我?还会吗?”park自嘲的笑了。

Sun听到这里,真的忍不住要对着电话那头的park大喊一百遍:会的,会的,会的。

可惜周鱼眼疾手快的挂掉了电话。

周鱼收起手机,认真的问sun:“这件事你打算怎么办?去找park说清楚,还是、、、干脆和你那个身家过亿的女朋友结婚算了。”

“我怎么可能做渣男。”sun靠着椅背闭上眼睛,“这件事,我要好好想想了。”

“喂,我可警告你。你如果去找park,可千万别把我供出来。”周鱼严肃的说道,她可还想多活两年呢。


--------------------------------------------------------

鱼姐为了你们两个小朋友真是操碎了心啊

大白你要坚强起来,去保护我们park啊。

下一章大概会有床戏(划掉)船戏

评论(20)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