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三十七章

在周鱼与sun达成合作的第二天,她就以总经理特助的身份出现在sun的公司,并且事无巨细,她都要管。而且sun对她的行为不闻不问。于是,公司里很快就传起了风言风语,说周鱼不是来当助理的,是来当老帮娘的。

其实,sun一直在暗中观察她。虽然答应与周鱼合作,但却一点儿也不信任她。Sun分析了一下,周鱼的出现有两种可能:一是park派过来的“卧底”,那自己要小心了。二是周鱼真的跟park有什么过节,利用自己来报仇,这样的话,自己更不能掉以轻心。虽然park对自己不仁,但是自己决不能被当做周鱼报仇的武器,去伤害park。

赢,他也要赢得光明正大。

但是,周鱼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她似乎对park那边的情况了如指掌,几次从park眼皮子底下抢走生意。Sun眼看着公司的运营越来越好,可是他一点也不开心。

 

这天,刚刚下午一点,大家还在午休吃饭。周鱼就风风火火的从外面赶回来,进了sun的办公室。

“sun总,快召各部门开会。刚收到风,park下午要和体育局的人开会,商讨下一个赛季赞助的事情。拿下这个项目,一定名声大噪!所以,我们要赶在前面。”

“这种赞助不是公开招标的吗?”sun不解。

“你傻啊,你以为世界是透明的吗?”周鱼气的翻白眼儿。

Sun这才恍然大悟:怪不得之前几次投标,公司准备的多么充分都不中,原来有猫腻。

“那你的意思是?”sun问。

“park他们这次是偷偷约谈,那我们就抢在他们前面。体育局那边我有熟人,以及联系好了。所以现在赶紧开会,把资料准备一下。”

Sun的脑子还蒙着呢,也顾不上动脑子了,周鱼说什么他就点头。

下午,sun带着公司一行人风风火火的赶到了喜悦酒店,可是临上电梯,sun却反悔了。

“鱼姐,我觉得这样做不好,我们应该公开竞争。”sun犹豫着。

“我的大少爷,你不是吧?全行业谁不是这样?你不随波逐流早晚出局!”周鱼看了看时间,急得直跺脚。

“我不管别人怎么做,我是不会做的。出局我也问心无愧!”sun说着转身要走,周鱼赶紧拉住他:“行行行,就你一朵白莲花。都准备这么久了,上下也都打点通了。全公司人的努力你说一句不去就算了?我的大少爷,就这一次行不?”

Sun没有理会周鱼,闷着头向停车场方向走去。

“sun,你知不知道这赞助对公司发展有多重要?你不是一心要压制Park吗?这么好的机会你确定要浪费了?”周鱼看着其他员工分别上了车,小声对sun说。

“搞他有很多方法,但这种行不通。”sun发动了车子,副驾上的周鱼按住了他的手:“还有3分钟park就到了,我拜托你你再好好想一下,是进酒店还是回公司。”

“不用想,当然是回、、、不对,你怎么知道他多久到?”sun这才反应过来,觉得周鱼对park也太过了如指掌了,即使再了解park,能推敲出park何时会有怎样的行动,也不至于知道park每分每秒的行程吧!

周鱼的神情明显慌乱了,但是她很快调整过来,硬气的说:“我在park身边按了眼线啊。”

“好,那我倒要看看是谁?”sun就当她说的话是真的,看看待会park过来,身边跟着谁。

果然,三分钟之后,park的车开进了停车场。但是,车上只有park一个人。

“手机放下。”sun看着周鱼偷偷摸出手机,制止了她。

周鱼悔的咬牙切齿:平时傻乎乎的娃,今天怎么就突然聪明了!

------------------------------------------

感觉我们park的诡计要被聪明的大白发现啦

评论(1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