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二十八章

 傍晚,park和小贤正准备去赴一个饭局,接到了自己家里的电话。楞了一下,才 想起sun在家里。

“怎么了?”park接起电话问道。 “你晚上回来吃饭吗?我今天研究了一个下午,终于做了两道能吃的菜,我尝过 了,特别好吃。”sun在电话那头兴奋地说道。 “哦,我没什么事,一会儿就能回家了。”park不忍心拒绝sun。

 “那我等你回来一起吃。对了,你帮我买个充电器吧,我手机没电了。” 

“行,知道了,你在家等着。”park挂了电话,发现身边的小贤奸笑的看着自己 。

 “我脸上有脏东西吗?”park摸了摸自己的脸。

 “park总,刚刚是谁说这个饭局很重要,必须要去的?”小贤看着park难得温柔 的接电话,以为是哪家姑娘把他收了,但是并没有联想到sun身上。

 “我忽然想到张副总跟对方公司的董事长是大学同学,你让张副总代我去吧,我有点事 先走了。”

说完park开车离开,留下小贤站在路边感叹:难道他真的恋爱了? 

park回到家,并没有见到传说中的美味佳肴,而是看见了厨房里,那一天一地的脏乱。

向来爱干净的park觉得自己快崩溃了。 “你,你到底想干什么?拆了我的厨房吗?”park冲着sun吼了一声。 “对不起嘛,我会帮你打扫的,你先尝尝我做的吧。”sun拉着park坐到餐桌 前,揭开上面保温的盖子。 

映入park眼帘的是一盘有点儿糊的炒鸡蛋,一盘黑乎乎的炒青菜。 

park惊了一下:“这就是你说的特别好吃的菜?”

 “真的好吃,你尝尝!”sun把筷子递给park ,park皱着眉头吃了一口,别说,虽然卖相不怎么样,但味道还算可以。 

“恩,确实不错。” 看见park点头,sun高兴坏了,觉得自己一下午的努力都没白费。他抓住park的手,让他再吃几口。

眼尖的park立刻发现了sun的手上有几颗小水泡。 

“手上怎么回事?”park放下筷子问道。sun把手藏在了后面,“没事,没事。 ” 

“拿出来我看看。”park脸一沉,sun一点办法都没有,乖乖的把手伸给他,说道:“真没事,刚才炒鸡蛋的时候油太烫,崩了几滴在手上。”

 “坐着别动,我去找点药,不然感染了以后会留疤。”park说完进了储物间。

 sun觉得他大惊小怪了,喊道:“没事啦,男子汉大丈夫,谁身上没点伤疤。” 

park才不管他嘴上在逞什么英雄,拿着烫伤膏坐在sun对面,拉过他的手帮他抹 药。

 烫伤膏凉凉的,还带着淡淡的芝麻香,加上park温柔的按摩,sun不自觉地用舌 头舔了舔嘴唇。 

“饿了啊?”park余光扫过sun,正好看见他舔嘴唇的动作。sun笑了笑,没出声 ,表示默认。

 “今天这厨房是做不了饭了,等一下带你出去吃吧。”也许是想照顾sun的情绪 ,此时park格外温柔,说话都轻声细语的。sun的目光从自己的手转移到了park 的脸上。

 “他认真的模样真好看啊。”sun目不转睛的盯着park,心里勾勒出了未来的日子里,如果每一天都有park的景象: 

早上起来边刷牙边看着Park做早餐,吃完饭送Park上班。

中午有时间就一起吃个 工作餐。

晚上回到家自己洗菜,Park做饭。餐桌上,两个人聊着一天的见闻,给 对方夹菜,调侃一句:喂,少吃点,你的小肚子都起来了。

晚上,两人窝在沙发里吃零 食、看电视剧。

夜里,在一张床上相拥而眠。

 sun忽然想起自己曾经看到过的一句话:

有的人,在一起一辈子都不会有感觉。

 有的人,只一眼就能想到将来两人的骨灰埋在哪座山。 

想必对sun来说,park就是第二种人吧。


——————————
Park:exo me ?在你的幻想里,家里的活儿都是我干?

评论(10)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