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二十七章

卧室距离客厅很近,park在房间里听见客厅总是传来滴沥咣当的声音,想来是沙发装不下sun这身高体格的人,他总是掉在地上吧。

park听见外面sun“哎呦,哎呦”的叫着,开心的坐在床上哈哈大笑起来,整理了好一会儿表情,他才走出去。

“喂,你在干什么,吵死了。”park假装不耐烦。

sun看见park的时候刚刚从地上爬起来,他马上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继续闭上眼睛睡觉。

“都说了你睡沙发太挤,你这体重砸在地上,非得把我家地板砸个大坑。给我睡床上去。”park用脚轻轻踢了他一下。

“我不去。”sun又犯熊了,艰难的翻了个身,用屁股对着park。

“快点。”park这回没客气,狠狠的在sun的屁股上踹了一脚,其实他知道sun坚持睡沙发是因为什么,便说道:“好了,今天你跟我都睡床上,快来吧。”说完park转身走了,sun暗搓搓的跟在后面。要不是夜太黑,park一定能看见他窃喜的脸。

两个人并肩躺在床上,此时的sun把自己紧紧裹在被窝里,生怕自己控制不是自己的“贼手”和“贼脚”。

“对了,你是怎么知道我被赶出来了?”sun想方设法的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你早上走的时候把手机放在我家了,你妈妈打了很多电话,我怕有急事,就接了一下,才知道你被你爸赶出来了,还告诉所有人不准搭理你。对了,你早上怎么突然走了?”park又扯回了让sun尴尬的话题。

“那个,没什么,突然觉得该去公司努力工作了。我好困,先睡了。”说完sun把身体转过去,强迫自己睡觉。

“今天你也累坏了,睡吧。”park说完也翻了个身,心想着:明天还要帮他想想他公司的事情。

park的床不大,各怀心事的两个人虽然刻意远离,但却背对背紧贴着彼此。

park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sun的胳膊腿儿压着,怪不得夜里总感觉喘不上气。park嫌弃的把sun的胳膊腿儿移开,结果他却贴的更近、箍的更紧了。park试了几次都没掰动,只好任他抱着。

park看着熟睡的sun像个婴儿一样无害,心里不由得担忧起来:他这样的人在社会上,一定经常被插得左一刀右一刀,可怎么办呢?park希望他能成熟起来,披上盔甲,带上伪装。却又希望他能一直保持着最初的单纯与善良。可谁都知道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又能怎么办呢?

“我想用我的心机来保护你,不知道可以吗?我有这个资格吗?”park满心的忧虑,他费力的从sun的胳膊下面拿出自己被压着的手,在sun的眉眼之间抚摸着。

sun很怕痒,他感觉到脸上有东西,很快就醒了。park趁他清醒之前下床出了房间。

由于没睡饱,带着起床气的sun撅着嘴巴躺在床上放空。听见park在门外叫他去洗漱,才回过神来。

“喂,你就打算在我家白吃白住吗?”park站在水池边刷牙,看着一边正在挤牙膏的sun。

“恩?你说什么?”sun还没睡醒,眼睛半闭半睁的向park看去。

“我说,住酒店还要付房费呢?你打算在我家白吃白住吗?”park吐出嘴里的水,然后吼道。

“哦,那我走好了。”sun以为park想赶他走,委屈的说。park气绝,这个人是不是小学的时候阅读理解就不及格?

但是看到他那个委屈的小表情,立刻语气软了下来:“傻啊,听不懂我说的话。我的意思是你在这住,就要干活抵房费。”

“干,干,什么活我都干。”sun的眼睛里立刻放光,殷勤的说道:“我给你做个早饭吧,park总。”

“这个、、、还是我来吧。”park想起上次那碗面,还觉得反胃呢,“待会儿我去公司,你把家里拾到拾到就行了。”park说完去厨房做早餐了。

等park离开家,sun的脸色立刻变得难看起来。一直没在park面前表现,是不想然他担心。但是,余佳这件事情给sun的打击,实在太大了。他现在终于能体会到,当初park说他不相信任何人时候的那种绝望。

可是现在自己什么劲儿都使不上,找余佳算账一时之间也办不到。还是乖乖做家务吧,sun在park家里到处转悠,发现他家干净整洁,没有一个需要打扫地方。

手机没电,也没有充电器的sun,躺在沙发上看了一个上午的电视,终于闷得发慌,想找点事情做。他从冰箱里翻出来一大堆食材,又到park的书房下载了好多食谱还打印出来,一脸认真的研究起来。

-----------------------------------------------------------------

大白不是去暖床的,是去做小保姆的

评论(1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