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二十六章

一进家门,park就把sun扔进了浴室,自己进了厨房。

sun洗完澡了才发现自己没衣服穿,只好先用浴巾裹住下半身,趴在门缝上问park怎么办。

park从厨房端了一碗面出来,说道:“衣服还在洗,不过早上换下来的那一身倒是干了,换上先出来吃饭吧。”

sun大晚上的在家里穿着衬衫西裤总感觉怪怪的,但是也顾不上那么多了。park做的西红柿鸡蛋面已经把他的魂儿勾走了。

“真好吃,太好吃了,比我妈做的还好吃!”sun大口大口的吃着,嘴里还不住的夸park,再想想自己之前在park生日时做的那一碗长寿面,简直是黑暗料理。

但是park没有嫌弃,还全都吃完了呢?sun突然觉得心里暖暖的。

“想什么呢?快吃啊!不够锅里还有。”park一直坐在对面看着sun,虽然看见sun吃的狼吞虎咽的很开心,但是又不禁发愁:这孩子心真大,公司出了这么大的事儿还能吃得下饭。

吃完饭,sun坚持要洗碗,可却被park按在沙发上休息,他严肃的说:“你老老实实的坐在这,过半小时把药吃了。得先把身体养好啊。”说完park进了卧室。

sun乖乖的坐在沙发上,盯着墙上的挂钟出神,忽然听见门铃响了。他叫了几声park却没人回应,sun只好起身去开门,来人是park的助理小贤。

“我的妈呀,怎么是你?”小贤眼前这副景象吓得差点跳起来。也不怪小贤大惊小怪,任谁看见大半夜的,自己公司的男老板家里有一个大男人,而且还是老板的死对头,而且还衣衫不整的,谁都会吓一跳。

“你、、、我、、、”sun一时之间不知如何解释。

倒是小贤很快反应过来了:“哎,我早就该猜到是你,谁还能穿这么大号的衣服?”小贤说着把一袋衣服递给sun:“park总让我送过来的。”

“真是给我的?”sun疑惑的向袋子里看。

“是我让小贤从最近的门店买的,你去换上吧,晚上总不能穿着西装睡吧。”

park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睡,睡觉?”小贤的心灵再次受到了伤害,“你们,住在一起?”

 苍天啊,大地呀,谁能告诉我前段时间你们一副老死不相往来的气势去哪里了?可惜小贤还没来得八卦,就被park赶了出去。

park把袋子递给sun,要他去换上,可sun却别扭起来:“不,我不要穿你家的牌子。”

“那你还吃我家的饭呢。”park抬手在sun头上轻轻打了一下,sun立刻乖乖的进房间换衣服了。

“这,这、、、”sun看见了袋子里的内裤,脸立刻红了起来:他连内裤都帮我想到了?而且尺码好像很合适。

脑子里一阵乱七八糟的想法之后,sun又有些荡漾了,他马上清醒过来,对自己说:“sun,你不能这样,人家救你于水火,你要心存感激,脑子里怎么能想这些乌七八糟的事情呢?”

sun对自己一番洗脑之后,装的像正人君子一样的走出了房间。他看见park正在整理沙发,边上还放着枕头被子,便上前说道:“我自己来吧。”

park头也没回的跟他说:“你病还没好,今天谁我房间,我睡沙发。”

“你家里为什么没有客房啊?”sun问。

“因为我从来没打算让任何人来住。”park答道。

当初是打算一个人孤独终老来着,千算万算没算到sun的出现,打乱了他的人生轨迹,扰乱了他的心。

虽然之前下定决心不再和sun来往,下午听说sun公司出事,他被赶了出来,还是不顾宿醉的头疼,开着车满世界的找sun,生怕他出什么事情。

有什么办法呢?这个熊孩子,自己就是放心不下。

park背对着sun,苦笑了一下,转过头对他说:“今天一天没少折腾,快点睡觉吧。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

“不行,我要睡沙发,你都收留我了,怎么能让你再把房间让给我?”sun说着霸道的躺在沙发上,迅速裹上被子。

“好好好,你睡,你睡,我不跟你抢。”park帮sun掖了掖被子角,便关灯进房间了。

-----------------------------------------------------------


sun:我发誓我真的想睡沙发,没有跟park一起睡床的想法。

pakr:孩子太熊怎么办?多半是皮痒了,打一顿就好。

小贤:把我的狗粮端来。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