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二十五章

Park不放心的又摸了摸sun的额头,好像更烫了,他以为sun病的很严重,赶紧给他贴了退热贴。接着把衣服丢进洗衣机,然后进厨房想给sun做点吃的,好让他吃完饭吃药。

Sun自己在沙发上窝着,摸着自己滚烫的脸,park以为他在发高烧,只有他自己知道这“烧”是因为什么。

Park家是不能在呆了,sun知道自己不聪明,再接触一会儿,绝对要露馅儿。于是,sun趁着park在厨房的功夫,穿着睡衣就跑了。

这个点儿回家老妈肯定觉得奇怪,又要跟在后面问东问西。sun也没换衣服,就直接去了公司,反正办公室有备用的西装。

刚走进公司大门,sun就发现一堆人吵吵嚷嚷的挤在自己办公室的门口,一个个撅着屁股,从门缝向里面看。

“喂,你们不用做事啦?”sun在后面大喊一声,众人一看老板回来了,赶紧撤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不再出声。

“我觉得你们今天很奇怪哎,我办公室闹鬼了吗?都看什么呢?”sun说着推门进去,发现自己老爸坐在办公桌前,对面站着的是公司的几个管理人员。

“爸,您来视察工作怎么也不打声招呼?我怎么也得派人列队迎接您啊!”sun走过去站到老爸身边。

“派人迎接我?你看看你的公司还有人吗?”sun爸爸气得站了起来,用手指了指对面几个人。

Sun也看了一眼,“对啊,怎么就你们几个,运营部和销售部的主管呢?余佳,给他们打电话。”sun转头找余佳,却发现他也不再。

Sun终于发现了公司今天的异常,“爸,这、、、”

Sun爸爸沉着脸和副总说:“小刘,把公司的情况跟你们经理讲一讲,看看他领导的多好。”

财务部的刘部长刚被sun的父亲劈头盖脸的骂完,吓得正哆嗦呢,“sun,sun总,前几天余特助拿着您授权的文件从上账划走了1000万,说是项目经费。但是昨晚我们才发现那钱对方根本没收到,又一直联系不上您,只好请来了您的父亲。”

“什么,不,不可能,你TM胡说八道什么!”sun暴怒的冲上去揪住刘部长的衣领。sun的父亲呵斥道:“够了,自己犯的错误怨别人干什么。你看看你把好好地公司搞成什么样子,你是怎么管理的?早就跟你说过万事小心,你可倒好,养了一只狼在身边。”

“不可能,不可能,我不信!”sun想给余佳打电话却发现手机不在身上,他扑倒自己的办公桌上,拿起电话,可是打了一遍又一遍,都是关机状态。

“行了!我早就派人查过了,那小子今早已经出境了。”sun爸爸夺过电话。

sun呆呆的坐在椅子上,他根本接受不了眼前的一切,自己最好的朋友,最信任的工作搭档居然出卖自己?

“你看看你穿的什么破玩意儿,你最近干什么了?心里还有公司吗?”出事之后,sun爸爸向公司同事了解了sun最近一段时间的工作状态,他觉得公司在由儿子管,离破产也不远了,于是他下令把sun赶出去,由他暂时接管公司。

当身无分文的sun穿着一身睡衣坐在马路边儿上的时候,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那边是一个得不到的爱人,这边又出了一个背叛自己的伙伴,sun坐在路边儿,心里想着:过来一辆车撞死我得了。

天渐渐黑了下去,sun的脚边也多出了几个硬币。大概是路过的好心人以为他在行乞,丢给他的。

这两天因为操心park的事情都没怎么吃饭,sun现在才觉得自己饿得连呼吸都困难了。他四处看了看,只有一个卖煮玉米的大妈。他买了一根,继续坐回到路边大口大口的啃了起来。

忽然,一辆车停在他脚边。sun抬头望去,居然是park。

天啊,怎么能让他看到我这副落魄的样子,sun站起来撒腿就跑,手里还紧紧攥着玉米。

“sun!给我站住!”park在后面追着,好在sun腿软生病加肚饿,刚跑了几步就被park抓住了。

“怎么不来找我?”park看着可怜巴巴的sun,一阵心疼。

这个时候sun还傲娇着呢,扭过头去就是不看park。

“傻瓜,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怎么不告诉我?”park这句话几乎是喊出来的,他用手掰过sun的头,强迫sun看着自己。

sun本来就委屈的马上就要哭,见park一脸着急的样子,“哇!”sun扑在park身上大哭起来,“park,我爸不要我了。”

sun哭的天崩地裂的,引得好几个路人停下来围观,park哭笑不得的拍了拍sun:“好了,好了,跟我回家吧。”

“我没有家了,我妈也不来找我。”sun依旧没有停止哭泣,反而像一个孩子一样越哭越凶。

“没人要我要你好不好?咱回家了。”park怕围观的人太多,交通堵塞,连哄带拽的把sun弄上了车。

---------------------------------------------------------------------

真羡慕Park,白捡一巨婴回家。

同居预警!!!!!!

甜过初恋!!!!!!


评论(1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