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二十三章

此后的很长一段时间,sun和park之间都没再联系。

Park是因为不想在让两个人弥足深陷,不想再伤害sun。

而sun的感情就复杂多了,一方面他因为park有了女朋友不想再打扰人家。另一方面呢,他因为顾夏的一番言论开始畏手畏脚,他不想承认,由不得不承认,park在他心里是与众不同的。

在没弄清楚自己对park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之前,他都不敢再面对park。

可是生活往往就是这么戏剧化,周鱼和未婚夫jack逛街的时候,被sun看到了。就在那家定制西装店,两个人正在用park的VIP权限定制西装。

Sun冲上去对着Jack就是一拳,把Jack打蒙圈儿了,倒在地上半天没爬起来。周鱼认出了sun,赶紧拉开他。“sun,sun,你听我解释。”周鱼看sun还要下手,死死拽着他。

“解释?有什么好解释的?Park对你不好吗?你在外面偷汉子,还TM在这家店,用park的账户消费?”sun气得红了眼。

“你!”周鱼正准备说出实情,忽然想到了什么,“对啊,我就是偷情啦,你去告诉他啊,去啊!”

Sun想了一下,在这打架还不如赶快告诉park,让他赶紧把这女人甩了。毕竟曾经自己也被park带过绿帽子,那滋味儿不好受。

到这,sun才想起来,当初自己恨park恨得牙痒痒。从什么时候开始,这感情就变了呢?还没想明白,车就开到了park公司的楼下。Sun大步走进去,再次被保安拦了下来。

“呦,sun总好久没来了啊。老规矩,我们先通报一声,然后park总不同意,然后您在闯进去。”每次sun来都要经历这样一个过程,保安都轻车熟路了。

可今天sun没时间等,看准了边上的电梯门开,直接冲了进去。  

Park居然不在办公室,sun找到小贤,问他park去了哪里。小贤看见sun居然有点儿激动:“sun总,好久不见您来了呢,我们还真有点想你。”       

“先别废话,park呢?”

“今天是park总父母的忌日,他上午去祭拜,这会儿应该回家休息了吧。”小贤看了看手表说道。

Sun又开车冲到了park家,可是到了家门口,他又犹豫了,父母忌日他本来就心情不好,再说这事情岂不是雪上加霜?Sun想着转身准备走。可身后有人叫住了他。

“你,你来干什么?”park的脸红红的,而且满身酒气,一看就喝了不少。

Sun看着他摇摇晃晃的,怕他摔倒,赶紧扶住她:“怎么喝这么多酒啊,自己胃不好不知道吗?快进去休息。”sun拖着他往里走,可park非要往外跑:“别拉我,我要去买酒。”

“买什么酒,喝多了又吐,难受的是你自己。”sun拽着他不让他动。

可是park一直要往外钻,嘴里念叨着去买酒,sun拗不过他,只好说:“好了,好了,你歇着,我去帮你买。”

说完把park扶到沙发上坐着,自己拿了钥匙出门了。

等sun提着几瓶酒回来,发现park已经从沙发上滚到地上去了,他又赶紧的扶起park。Park又滚了下去,几个来回,sun放弃了,爱坐哪儿坐哪儿吧。

Sun看着park一瓶接一瓶的喝着,倒也没再阻止,他知道park心里一定很难受,才借酒消愁。于是自己也开了一瓶,陪着park一起喝。

终于,park捂着嘴奔向了马桶,sun追上去帮他拍背,吐完之后又给他把嘴擦干净。

“我是不是上辈子欠了你的啊,现在跟个老妈子一样伺候你。”sun想把park拖起来,可他反倒把sun拖到了地上,两个人靠着马桶坐着。

也许是喝多了头脑不清。也许是真的太累了,park把头轻轻的倚在sun的肩膀上。Sun知道park是多高傲的人,他能做出这样的行为,心里得有多难受啊。

Sun心疼的不行,伸出手揽过park的肩膀,说道:“你要是太难受,就哭出来吧,别憋在心里,我看着心疼。”

此时的park终于卸下了心里的防备,先是抽泣,然后嚎啕大哭起来。Sun看着park哭,自己也偷偷的抹起了眼泪。

两个人折腾了好一会儿,park靠在sun的怀里睡着了,sun低下头看着熟睡的park,就像一只藏起了自己尖爪的小老虎,变成了哭花了脸的小猫。

这次,我帮你擦眼泪。

----------------------------------------------------------------------------

拖延症加懒癌同时发作,今天上午我值班,办公室没人打扰,然而我居然一个字都没写!!!

发了仅有的存货。。。

两人的感情走向着实让人头疼

评论(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