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二十一章

Sun的屁股刚坐到凳子上,就看见前面一桌坐着自己“朝思暮想”的park,高兴地都没顾上和顾夏打招呼,就蹦蹦跳跳的跑了过去。

“嗨,park!”sun走到park的面前跟他打了个招呼,这才注意到他对面坐着一个女孩儿,长得还挺好看的,俩人聊得正开心。

“她是谁啊?”sun说这话的时候没照镜子,不然他一定能看见自己脑门上写着吃醋二字。

“我女朋友,来,周鱼,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生意上的合作伙伴sun总。”park客气的叫着。

那个叫周鱼的女孩站起来,伸出手要与sun打招呼。谁知道sun哼了一声,转头走了。

“哎,他?”周鱼莫名其妙的回头看了一眼。

“别理他了,来,吃个虾。”park给周鱼使了个眼色。

周鱼鬼机灵的看了park一眼,撒着娇说道:“你给我剥好我再吃嘛。”

Park笑着看了她一眼,又把虾夹了回来,小心的剥开,“你呀,就像是个小孩子。”

 

顾夏看着眼前的sun,又回头看了一眼park。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儿。刚才还兴冲冲的过去打招呼,可回来之后就开始打蔫儿了。

“哎,你是不是喜欢她啊?”顾夏认为sun之所以不喜欢自己是因为心有所属,今天看见了周鱼,便以为是她。

Sun一口饭喷出来,“胡,胡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喜欢他,他可是男人啊!”

显然sun会错了意,顾夏看他的眼神,有了一些变化。

原来如此。

顾夏拉起sun的手,走到了park和周鱼身边:“嗨,park总,又见面了!我是sun的女朋友顾夏。”顾夏说着,亲昵的搂着sun的胳膊。

Park想到上次见面的时候,这姑娘的自我介绍还是sun的相亲对象,今天就变成女朋友了。Park心里一沉,但还是笑着打了个招呼:“行啊,你小子动作够快。”

Sun此时才明白过来,搂过了顾夏的腰,说道:“我到底还是不如park总动作快啊,出了趟国就找了这么漂亮的女朋友。”sun的表情控制没有park这么娴熟,嘴上说着恭喜,脸色却比谁都难看。

周鱼也是聪明人,眼看要坏事,赶紧打圆场:“哈哈,既然大家都是朋友,就坐下来一起吃个饭吧。”

于是,好好的一顿饭,变成了秀恩爱大赛。这边park和周鱼,那边sun和顾夏,两对儿比着看谁感情更好。

“来,宝贝儿,吃块鱼吧,他们家麻辣鱼块特别出名。”周鱼说着把鱼块加到park的碟子里。

“他不吃鱼。”sun冷不丁冒出一句话,惹得这桌上的所有人都看着他,除了park。

“你,连这都知道?”周鱼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了一眼sun,又转头看了看park。Park拿筷子的手轻微抖了一下,但他没说什么,夹起鱼肉吃了起来。

“你小心又卡着。”sun着急了,他和park虽私下里没在一起吃过饭,但大大小小的商业饭局没少一起参加,sun早就发现桌上凡是带鱼的菜他从来都不动筷子。有一次,两人共赴一个商界大鳄的饭局,老人家亲自夹了一块鱼肉给park,park皱了皱眉头,还是盛情难却的吃了,结果刚吃两口就把鱼刺卡在喉咙里,结果一顿饭都没吃好,饭局结束,小贤赶紧带park去医院,边走还边抱怨他逞能。从那之后,sun就知道了park这个“毛病”,凡是他能做主的饭局,一定不会让桌子上出现任何跟鱼有关的菜,连鱼香肉丝儿也不行。

-------------------------------------------------------------------------

我们大白真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T T

评论(1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