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二十章

sun回到房间里,翻来覆去的想着晚上的情景,他不知道自己心里怎么会有一种对不起park的感觉,他觉得park晚上好像是生气了,说实话,他挺害怕park生气的,害怕park又不搭理他。但更让他觉得害怕的是,刚才妈妈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对象,他脑子中竟然闪过了park的脸。Park冷冰冰的样子,park生气的样子,park皱眉头的样子,park骂人的样子,park笑的样子,park生病的样子,连park鄙视自己的样子,sun都觉得特别可爱。

“哎,可惜你不是女孩儿,不然我追你好啦。”sun趴在床上苦恼的想着。他的思想一向太过简单,即使现在觉得park再好,再喜欢park,也从没想到过他和park能有其他的可能性。

说起来应该给park打个电话,Sun拿起手机按下了快捷键1。曾经为了吵架方便,sun把park设置成了第一联系人。

“有事吗?”park很快接了电话,这让sun的心放下了一大半。

“哦,那个,那个,也没什么特别事。”sun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没事我挂了,忙着呢。”park的语气倒是很平静。

“对了,你觉得顾夏怎么样?就是我晚上见得那个女孩。”sun这是典型的没话找话,还找错话题。

“挺好的,人漂亮,又落落大方,看样子跟你很配。”

“哦。”sun沉默了一下,接着说:“可是我不喜欢。”

“为什么?”park没想到sun会这么说,感到有些意外。

“不知道啊,就是不喜欢,没感觉。你经验肯定比我丰富吧,帮我分析分析呗。”sun觉得和park之间除了吵架,也能说一说心事。

“sun少爷,我的时间很宝贵,没时间去猜你的曲折心事,挂了。”

Park挂了电话,心里却平静不下来了。晚上看到sun在相亲,他心里居然有些不好受。更糟糕的是,当sun电话里说对顾夏没感觉的时候,他居然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Park可不像sun那样爱恨糊涂,他清楚地知道自己对sun的感情,已经发生了变化。这也是最让他担心的。他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远离sun,断了这种情感刚刚萌芽的幼苗。

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sun都联系不上park,心里烦躁的很。没有park的时时鞭策,sun连公司的事儿也不想管了,每天余佳送来文件就签一签,没有就呆坐一天。唯一能让他费心的就是顾夏总是联系他。

这小妮子自从上次见过sun就念念不忘,觉得他跟一般的富二代,成功人士都不一样,一心要扑倒了sun身上,虽然sun不怎么搭理她,但也没阻挡她追求真爱的脚步。

Sun已经被顾夏连续轰炸一个月了,终于受不了,决定约她出来把话说清楚。两个人在上次吃饭的餐厅见了面。

--------------------------------------------------------

温馨提示:一部狗血言情剧即将登场,小伙伴们注意避雷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