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十七章

【park生日快乐!特别奉上超长章节】

park似乎是下了狠心不再与sun有任何联系。sun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在公司接触到任何有关park的事情。

“sun总,怎么还没换衣服啊?不是给你取来了吗?”余佳走进sun的办公室,看见他趴在办公桌上发呆。

“换衣服干什么啊?”sun一脸茫然。

“你看你这脑子,早上不是刚跟你说过吗?今天晚上有个慈善餐会,你刚才专门让我去那家贵的吓死人的定制西装店给你拿衣服,说你自己上个月终于连续8个月月消费10W,终于有资格定制西服了。”余佳看着自家老板成天打蔫儿,心里也不好受。

“哦,对了!今天有慈善餐会!快!快!快出去,我要换衣服了!”sun把余佳推了出去,余佳嘴里嘟囔着:“都是男人,害羞什么!”

sun激动坏了,终于有机会能见到park了。因为他知道这种能露脸能显摆,又能联络上各种商界精英的活动,park一定会去的。

sun带着余佳早早的就来到了会场,余佳去自助餐区找吃的,sun则满场乱转找park。

不久,他就看到了park的助理小贤和他们公司的张副总。

“张副总,小贤,好久不见。”sun几乎是跑着过去跟他们打招呼。两个人被突如其来的热情吓了一跳,客气的点了点头。

“哎,你们park总在哪儿啊?”sun看了半天,也没找到park。

“哦,我们park总今天身体不适,不能来了,所以只有我和张副总过来。”小贤说到。

“身体不适?怎么了?哪里病了吗?那你们怎么不去看他啊?”sun抓着小贤问了一大堆问题。

小贤被吓了一跳:这人什么时候对我们家park总这么关心了?

“他,他说没事,休息一下就行。”小贤答道。

sun一脸着急:“哎呀,你们,你们怎么这么不知道心疼人!”说完,sun就跑出了会场,开车直奔park家。park因为发烧正睡得昏昏沉沉的,听见敲门声一阵有一阵响起,硬撑着爬起来去开门。

“谁啊?”park迷迷糊糊的伸头看。

sun这次学聪明了,趁park没注意,就自己开门钻了进去。

“喂,你来干什么!”park因为生病,声音变得软软的。

“听说你生病了,我来看看你。”sun看着眼前park,觉得他和平时不太一样了。平时见到的park头发都是精心打理过的,根根冲天。而今天却软踏踏的贴在头皮上,前额被一层薄薄的流海遮住,居然有点儿可爱。

sun伸出手去摸了摸park的额头,“哇,好烫!我带你去医院吧。”

park难受的没精力跟他耗,说了句:“不用,你赶快走。”便自己转身回卧室躺着了。

sun跟狗皮膏药一样跟着park进了他的房间,看见park躺下,还殷勤的给他塞好被子的边边角角。

“吃药了吗?家里有药吗?肯定没吃饭吧?要不我给你熬点儿粥?哎呀,但是我不会。要不叫外卖吧。”sun蹲在床前看着park。

park不想搭理他,翻了个身,用背对着sun。

sun看着平时意气风发的park现在变成了一只受伤的小猫,把自己裹在被子里,有点心酸。

可嘴上还是不饶人:“你看看你,平时得罪的人太多了吧,生病都没人照顾。你看我对你多好。”

“滚。”park轻轻的吐出一个字儿,却一点儿震慑力都没有。

“行了行了,你歇着吧,我去给你弄个毛巾冰一冰头。”sun说完轻轻的带上来门出去了。

给park敷上了毛巾,sun又出去打电话叫外卖。

“我要一碗白粥。哎呀不行,白粥没有味道,他会喜欢喝吗?那要鸡粥吧,有营养。不不,鸡粥会不会油腻?要菜粥吧。不不,还是要小米粥,他胃不太好,小米粥可以养胃。”sun坐在客厅挠头。

“这位先生,请您决定好了再打来好吗?”那边的语气非常不耐烦。

“不好意思,要不你们店里每样都来一碗吧。但是记得都要少盐啊!”sun挂了电话,又走进房间替park换毛巾。

他发现安静的睡着的park竟然有点儿可爱,虽然这样形容一个大男人不太恰当,但孙杨还是趴在床边盯着park看了好久。熊孩子还伸手戳了戳他侧脸的那颗痣,park没睁眼,用手挠了一下,换了一个姿势,又继续睡了。

sun笑嘻嘻的看着他,刚想再下手,门铃就响了。

“先生,您点的外卖,12碗粥,一共是198元。”外卖小哥帮着孙杨把粥放到餐桌上。sun忽然想起来自己的钱包还在余佳那里。

“那个,你等一下啊。”sun说完走进了卧室。

“Park,你醒一下。我钱包忘带了,你帮我付一下外卖的钱吧。”sun不好意思的说。

“在客厅的公文包里。”park闭着眼睛,皱着眉头说。

“哦,好,你继续睡。”

sun付完钱,送走了外卖小哥,准备把钱包放回去。却无意中看见了park的身份证。

“啧啧,身份证都能照的这么好看。”sun羡慕不已,想到自己的身份证照片照的像警察叔叔欠了他500块钱一样。盯着看了好一会儿,sun恋恋不舍的把身份证放回钱包,把钱包放回park的包里。

sun看看时间,9点多了,叫park起来喝粥,park原本不想理他,无奈sun一直唠唠叨叨弄得他没法好好睡觉,只能起来。

park看着一桌子的粥,狠狠地冲sun翻了个白眼。随便拿了一碗光了,又回到床上躺下。

“好像退烧了啊。”sun摸了摸park的额头,又摸摸自己的。

“你走吧,我差不多好了。”park微微睁着眼睛看着sun。

好不容易找机会显示自己的强大,sun怎么可能轻易离开?

“我在陪你一会儿吧,万一又烧了怎么办?”sun说完就发现自己的笨嘴又说错话了,赶紧呸了三声。

sun看见park的表情又有点儿不高兴了,说道:“你睡你的,我不打扰你,我在外面坐在,有事儿你叫我。”说完,sun走了出去。

park因为头昏,虽然烦躁,但也没跟他计较。

床上的park刚要睡着,又听见了门铃响,紧接着听见sun在和谁说话。park烦躁急了,忍无可忍的从床上爬起来,开门准备把sun赶走。

开开门,看见sun正站在自己房间门口冲着自己傻笑。

“那个、、、”sun刚准备说话,park就打断了他。

“sun,你的脸皮就这么厚吗?跟你说了很多次,我不想再看见你,你都当耳边风了吧?立刻马上给我滚,我不想再看你,你在这我感觉自己烧的更厉害了!”park说完话“怦”一声把门关上,又躺倒在床上。他没看见sun在他关门之后,脸立刻垮了下去,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过了大概两分钟,park听见sun在敲自己的房门,正准备起身去骂他,却听见sun说:“你不用起来,我就说几句话。对不起,park。我没想到会让你这么难受,我马上就走。刚才无意中看了你的身份证,发现今天是你生日,我订了个蛋糕,是冰激凌的,应该不会太腻。刚刚送来,我放在冰箱里了。你要是好受些,就起来吃两口,过生日一定要吃蛋糕啊!”sun说着说着眼泪就流了下来,自己用袖子擦掉,接着说:“祝你生日快乐,我走了。”

说完,sun转身离开。


“等一下。”

sun走到大门口,听见身后park叫住了他。

“还有什么事吗?”sun一脸委屈的噘着嘴。

“蛋糕这么大,我一个人怎么吃得完,一起吃吧。”

park身体虚弱,手还撑着墙,却对sun笑了一下。

-------------------------------------------------------------------------------

想赶在12点准时发出去的,还是没来得及。

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这一章特别的长,算是park生日特别奉送的哦!

祝亲爱的朴先生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希望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都能顺利。希望还有机会能和sun一起比赛,这是我们的心愿,更是sun的心愿!

等白天奉上过生日的细节哈~现在太晚了。

-------------------------------------------------------------------------------

对了,你们拿着放大镜看一看,你们要的肢体接触我有写!

评论(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