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十六章

park的胃里难受的翻江倒海,憋了一路,回到家立刻冲向了马桶。

以前在DS做销售的时候经常出现这幅场景。自从成立了THP,就没再这么拼命喝过,这回真是要多谢sun啊。

park吐完,无力的瘫坐在马桶边上。发了一会儿呆,park脱掉了弄脏的衬衫,准备洗澡。

门铃响了起来。

“喂,你小子还记得给我买解酒汤和饭啊!这么长时间,我以为你忘了呢。”park之前嘱咐过小贤给他送吃的,本来他是会做饭的,但是晚上喝了吐,吐了喝,已经没精力了。

park说着开开了门,可门口站着的却不是小贤。

“你来干什么!”park冷冰冰的看着眼前呲着牙,一脸狗腿子笑的sun。

“小贤刚才给我解释的特别特别详细,太累了,我让他回家休息,我给你送点吃的。”sun举起手上的餐盒。“哦,谢了。”park接过食物,准备关门。

sun眼疾手快的挡住了门,一脸抱歉的看着park:“对不起嘛,今天是我误会你了。”

 “说完了?”park的脸上依旧没有表情。

“没有,没有。我还得谢谢你呢,谢谢你帮我。让我进去吧,你看你衣服都没穿,在门口站着一会儿着凉了。”sun盯着park的上半身看了半天,不由得感叹:身材真好啊!

park也感觉到sun总是盯着自己,想尽快把他赶走,便说:“这件事你不用谢我,你得罪DS也是因为上次帮我从lian嘴里套话。咱俩算扯平了,以后不互相欠。我也不会在跟你公司较劲儿了,安心做你的生意吧!” 说完park要关门,sun却一只大腿伸进去,挡住了门。

“别扯平啊,谁说不互相欠了,你看我抢你设计师你还没跟我算账呢。还有上个礼拜,我让人把你公司门口的绿化带全剪秃了,上有一次、、、、、、” 

来之前就知道park一定非常生气,sun已经做好了准备,不怕park打他,骂他,也不怕park以后在生意场上给他使绊子。可偏偏就怕park说以后不再理他了。就像小的时候上学,捣蛋就是为了引起老师的注意,生怕老师不理自己。

“sun!”park无奈的喊了他一声,“别闹了,我真的累了。以前对你做的一些事情我给你道歉,你走吧。”

“你干嘛呀,我都道歉了。你要我怎么补偿,你说,我都答应你!”sun慌了,尽管park什么都没说,但他从park的眼神中看得出,park对他失望透了。

“你知道吗?晚上我听到你说之前一直在维护我的时候,我挺高兴的。但是你看到我跟他们在一起,二话没说就一口咬定是我陷害你。那一刻我就明白了,人与人之间,根本不可能有真的信任。你走吧,就当是补偿我了。”说完park推开sun,关上了家门。         

sun知道,park这回是真的生气了。他早就猜到park一定有难以言说的往事,但是没想到,今天被自己触到了伤口。

sun虽说没怎么正经的跟老爸学过生意场上的事情,但是现在把自己的小公司搞的也是风生水起,连一向严格的爸爸都夸过他。可见,park这个对手给了他多大的激励。可一想到今后要失去这个对手,sun瞬间感觉自己丧失了斗志。        

-------------------------------------------------------

我们大白被无情的抛弃了~

叫你毒舌,叫你毒舌!

哼~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