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O


第十五章

这件事sun一直没有停止调查,在老爸那儿放下了狠话,却不知道该怎么办。接连几天愁的茶饭不思。

余佳看着自家老板都快变成忧郁小王子了,赶拉着sun出去放风。余佳带着sun来到了一家饭店,“这家粤菜馆新开的,听同事们说做的特地道。你不是喜欢吃粤菜吗,今天我请,随便点。”

sun现在哪有胃口吃饭啊,他戳着笼屉里的水晶虾饺,就是下不去口。

“我的大少爷,不吃别浪费啊。一笼108呢!”余佳赶紧拿下sun的筷子,阻止他破坏下一个虾饺。

“哎呀,想事情想的忘记了,不会浪费的。”说着,sun夹起自己戳烂的虾饺塞进嘴里。                                                               

 “想park呢吧!”余佳一副“知你者我也”得样子。

“虽然我老爸说八成是他干的,但我总觉得不会是他。”sun说起这件事,又忧伤起来。

“你不是一直恨他恨的牙痒痒吗,什么时候和他关系这么好了?那天吃饭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吗?”余佳盯着sun,弄得他莫名的有点不好意思了。      

 “我去趟洗手间。”说着sun起身走了。

其实sun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直认为不是park做的,可能是直觉吧。自从那天与park吃饭,看到了park的另一面,他就觉得park不像表面上看起来的那样恶毒。

sun边走边想这件事,竟然拐错了方向,走到了另一侧的贵宾区。刚想掉头出去,却在一个包厢的门口看见了park。

sun玩心大起,想悄悄走上前去吓他一下。但走近一看,他对面站着的居然是DS集团的设计部主管和他们的首席法律顾问,而park正笑着和他们握手,嘴里说的是:“合作愉快!”

sun瞬间觉得自己之前心里对park的信任实在可笑,他冲上前去,指着park破口大骂:“我艹!原来你真的是你!我TM看错你了,你就是个阴险毒辣的小人。枉我还在我爸面前,在公司人面前一直维护你!你原来、、、、、、”

接下来的几分钟,sun对着park骂出了他毕生会的所有最最难听的脏话,DS的几个人看的目瞪口呆,周围还有其他食客在看热闹。

这时,park的助理从人群中挤进来,看见sun正在骂自家老板,正要还口,却被park拦住了。park一直铁青着脸听sun骂他,这会儿才开口,“算了。”

park把手里的文件夹递给小贤,说:“把这个给他,我先走了。”说完park离开了,再没看sun一眼。

这边儿sun还没骂过瘾呢,人就没了?sun刚要追上去,却被小贤拦了下来。

“sun总,您也太过分了。您怎么能这么骂我们park总!”小贤抱怨道。

“骂他?我骂他都是轻的,我现在准备追上去打他!”说完sun气急败坏地说。

“您先跟我进来,看完这个在追上去打也不迟!”小贤硬拖着sun回到了包房。

此时围观的人都散了,包房里只剩下小贤和sun。小贤把park留下的文件递给sun。

“我们park总刚刚和DS签约,买下了您侵权的那几个设计。”小贤说道。

“为,为什么?”sun的脑子转的比较慢,他虽然没想到park为什么这么做,但是隐约感觉事情不简单。

“这一份是版权转让书,您只要签了,那几个设计的版权就还属于你们公司,官司就不用打了。您的新品可以照常发布。”小贤说完叹了一口气:“哎,真是狗咬吕洞宾!我们park总为了从DS买这几个版权,花了一大笔钱,欠了一大堆人情不说,到头来还要被一个疯子指着鼻子骂!”

sun此时是百感交集,惊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喂!sun总?”小贤拿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没反应。“文件我放在这儿了,您签上名就行。我先走了啊,我们park总今天跟那帮孙子喝了一晚上酒,那帮孙子才答应签约。我得去给他送点吃的。”说完小贤把版权转让书塞给sun,起身走了。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