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十三章

“说真的,我没想到你会请我吃这顿饭。因为我一直觉得你挺卑鄙的。”吃完饭后,park开车送sun回家,sun坐在副驾上说。

被sun说自己卑鄙,Park并没有生气,反而笑了笑,反正也不是一两个人这么说过了。

“第一次见你,你打了我一拳,我没还手,因为我知道抢了你女朋友是我不对,所以抵消了。但后来你又划了我的车,我报复了你。记不记得我跟你说过,我是有恩必还,有仇必报。这次你算是帮了我,虽然没有成功,但从心里,我还是要谢谢你。”park 说的挺诚恳。

“那你之前三番五次耍手段、作弄我,又怎么说?”sun想到在生意上已经被park骗了好几次了。

“放心吧,风水轮流转,以后会还给你的。”park难得冲sun笑了一下,但sun却觉得他笑的十分落寞。

说话间就到了sun家的楼下,“走吧。”park看了sun一眼。

Sun手握在门把上准备要下车了,听见park的话,又停下来动作,问道:“为什么不是再见?”

“你就这么想再见到我吗?”park说话直接,弄的sun脸红了一下,赶紧解释:“不,不是。我的意思是,一般人不都这么说吗?”

“我不喜欢说再见,说了再见的人,不一定会再见。”park说话时望着车窗外,sun看着他,心头忽然一紧。

“喂,你干什么?”park大吼一声,sun缓过神来,顺着park的眼睛看过去,发现自己的手居然搭在park的手上。

“啊!”sun也吓了一跳,他自己都不知道手什么时候搭上的,赶紧把手拿开。

“我,我、、、”sun张着嘴不知道怎么解释。

“跟我套近乎,我也不会对你手软的。下车!”其实不用park说,sun自己也准备开门下去了。太丢脸了,怎么能在他面前跌份儿。

Sun看着park开车离开,懊恼不已。

Park从后视镜里看到sun站在原地挠头,不禁大笑起来。他已经很久没有真正开心过、大笑过了。也许是不想再受伤,park每天出门都会带好伪装,笑也好,哭也罢,别人看到的都是一副皮相。可时间长了,脸上的面具似乎已经和原本的容貌粘连在了一起。

无论别人是真是假,他都再无真心。

Sun的出现,可以说让park的生活多了一分色彩。原本park以为他就是个不学无术的富二代。但后来慢慢接触后发现,sun虽然每天一副傻头傻脑的样子,但是他善良、他可爱、他努力。他顽劣的外表下藏着的,是一颗赤子之心。

即便是向来心狠手辣的park,都不忍心在sun面前展现自己肮脏的一面了。所以在sun看来,park耍的那些卑鄙手段,park自己知道,与他对别的竞争者相比,都太小儿科了。

------------------------------------------

哎,好好的商场争斗文,让我写成了霸道总裁爱上我。。。

大白你醒醒啊,不要在做傻白甜啦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