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十章

sun一巴掌打在余佳的头上:“是你妹。你知道吗?我原本想着,拍到他和哪个女孩在夜店玩,这照片爆出去虽然会影响他的人气,但是不至于影响他的事业,毕竟娱乐圈每天都有这样的绯闻。但是如果他是gay这件事爆了出去,他整个人可以说在娱乐圈都无法立足了,毕竟社会大众还是接受不了同性恋的。我觉得,我不能因为自己公司的利益,去毁了一个年轻人的前途。虽然他是有点儿可恶,但是这件事你千万不能说出去!”

sun说的非常认真,余佳听了也连连点头,果然犬就是犬,成不了狼。

再说park方面,自从他知道sun也在与高舒接触,就立刻决定提高代言费,与高舒签了约。这样,这一对儿超人气CP羔羊夫妇,正式成为THP公司的形象代言人。正因为他们的超高人气,民众对THP公司的关注度大幅提高。宣布代言人的新闻发布会之后,THP公司全线门店全部都换上了新的广告和海报,销量大增,羔羊夫妇同款情侣装更是屡屡脱销。

Park又赢了一次。

可就在一个星期之后,杨叶就被爆出勾引公司老板,当小三的丑闻。紧接着,高舒被人拍到和男朋友在阳台接吻的照片。

park有些慌了,他知道明星闹出这样的丑闻,自己辛苦揽来的粉丝消费群体就会失散。park赶紧派人联系两家经纪公司,可双方都焦头烂额的,哪有空应付park?不出park所料,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销售额下降的速度可怕,有些门店甚至被疯狂的粉丝破了红油漆,砸烂了玻璃。

Park接连几天都是马不停蹄的处理这些事情,得空坐在办公室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儿,这事儿肯定是有人故意陷害他,不然早不爆、晚不爆,新品刚开售就爆料?

想来想去,park只想到sun。这小子被抢了代言人,居然没有像以往一样过来,找自己吵架,确实奇怪。park怪自己疏忽大意了,早没有想到。但是还是不能饶过sun。想着,park拿起手机,拨通了sun的电话。

此时sun正在办公室幸灾乐祸呢,接电话的声音都比平时大:“喂,park总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啊,听说最近忙的四脚朝天啊?”

“sun,你真TM卑鄙,这次算你狠,下次别载到我手里!”park咬牙切齿的说完,挂了电话。

sun一听这话茬不对啊,“他不会以为是我爆的料吧!”sun问身边的余佳。余佳挑了挑眉:“如果不是我知道实情,我也以为是你做的,恐怕全行都会以为是你做的。谁让你俩是死对头呢?”

“我靠!他这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不行,我要找他说清楚。”说完,sun大步走出了办公室。

余佳知道他的脾气,sun最讨厌的事情就是被别人冤枉,尤其这次还是park。余佳生怕他去闹出什么事情,紧紧的开车跟在后面。

-------------------------------------------------------------------------------

我终于知道了最近高产的秘诀,因为我们领导出差去了。。。

评论(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