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七章

按照两人的计划,sun要在lian去见DR.Zhang的途中拦住她,并且套出DR.Zhang的地址。park那边赶在lian之前去找DR.Zhang谈合作。事成之后sun与park共同享有专利权。

这天,sun早早的等在lian家的楼下。lian一出门便看见了sun。出来这么多事情之后的lian再见到sun,没有了当时的飞扬跋扈,反倒多了一丝歉意,更重要的是,现在sun家的产业比自家雄厚多了,处好关系,日后也用得上。于是,lian一直在和sun道歉。

“过去的事情就算了。其实我早就想来看你,可你也知道我最近被那孙子整了,现在才有时间。”sun不知道为什么,在骂park的时候,心里居然有种爽歪歪的感觉。

“我,我真的很对不起你。怪我引狼入室,现在公司一大堆漏洞,爸爸身体一直不好。你看,现在要靠我去谈生意了。”lian说着抹起了眼泪。

终于说道正题了,sun也精神了起来,“今天是要去见客户啊?在哪里,我送你去。”说着打开车门邀请lian上去,lian正求之不得呢,赶紧钻进车里。

“今天约了挺重要的一个客人,在喜悦大酒店。”lian说。

sun按照蓝牙耳机里park的指示继续套话:“哎呀,住这种酒店的,应该是贵客吧。不过我听说近期有个国外的考察团下榻喜悦酒店,总统套房都订满了。你的客人能订到房间吗?”

“他人很低调,住的是商务套房。”lian一点防备都没有。

“他们家的商务套房啊,我,我之前也经常住,8楼的房格局比9楼好多了,尤其是向南那几间。不知道你的客人有没有订到,我有朋友在喜悦上班,可,可以帮你换房。”sun跟着耳机那头的park重复着,时不时的结巴一下,好在lian没有注意到。

“谢谢你啦,还是这么细心,我给他订的就是8楼最好的那一间。”lian笑着说,她以为sun是爱屋及乌,还对她没死心,所以如此关心她的客人。


最好的那一间就是8028了,park挂电话的时候正好到了喜悦酒店,带着公司的副总经理和助理小贤进了电梯,直奔8028。


sun不得不佩服park,哪怕对方与DS公司合作了这么多年,他用了一个下午就谈下了专利权。

第二天一早,sun就兴冲冲的带着助理余佳去了THP找park,谈谈他们两个人合作的事情。

“合作?什么合作?”park一手端着咖啡,一手握着鼠标,没有看sun一眼。

“就是我们之前说好的呀!在我公司的酒会上,我帮你套地址,专利权有我一份。”sun有些着急了,他真的以为park忘了,仔细帮他回忆。

“哦?什么时候说好的,有凭证吗?”park抬起头看着sun。

sun再不聪明也懂了,自己又被park耍了!

sun接连做了几个深呼吸,才控制住自己不发作,“好!好!这次我认倒霉,谢谢你给我上的这一课!”sun说完转身就走,到门口时,又回过头指着park说了一句:“老子今天对天发誓,一定把你干死!”然后被保安拖了出去。

park看着sun气急败坏的样子,大笑起来。

----------------------------------------------------------------------

宝宝们,相杀都来了,相爱还会远吗?


评论(1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