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第六章

最后,park还是跟着sun上了车。sun把park送到家门口,park在准备下车的时候,忽然想起了什么,转身对sun说:“明天你不用来上班了。”

“为什么?”sun不解的问,难道自己哪里做的不好,得罪了领导,被开除了?

“今晚谢谢你一路陪着我。我这个人恩怨分明,有仇必报,有恩必还。剩下的三天就当谢谢你,你自由了!”park很认真的说。

可sun这个死脑筋却生气了:“不行,错是我犯的,祸是我闯的,说了罚一个月就是一个月,差一天也不行。”

park再次被sun气的翻白眼,丢下一句:“随便你。”然后就下车离开了,重重的摔了车门。

接下来的三天,sun一如既往的当着park的秘书。

最后一天下班时间,park特意到秘书处四处看了看,没发现sun。

“他走了?”park问小贤。

“恩,到点儿就走了。”小贤回答。

park觉得有些奇怪,按照sun的性格,怎么也得到自己面前嘚瑟一下,或者挑衅一番吧。居然就这么安静的走了?

这时候,保安处打电话上来说lian又来闹事,自从park另立门户,DS集团就没少来闹事,包括被park当成垫脚石的lian。虽然影响不到park什么,但是也够他烦心的了,park没时间想sun的事情了,赶紧下楼去应付lian。

当sun再次出现在park面前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月之后的事情了。

park发现sun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变了,头发也不再是乱糟糟的鸡窝,剪了干净利落的短发,领带也不再歪扭七八,整个人都显得精神焕发。

“有事吗?”park虽然把sun从头到脚都看了一遍,却还是装作不在意的询问。

“这个礼拜六我的公司开业庆典,到时候赏个脸?”sun笑着递上邀请函,但那笑容却带着挑衅。

park这次没藏住他震惊的表情,他知道sun早晚会成为自己的对手,没想到速度如此之快。“好的,一定到。”park收下了请柬。

“其实,这一个月还是要感谢你,我学会了很多。”sun认真的说道,也许是他相信人性本善吧,他觉得park一直在有意无意的教他一些东西。包括现在,他决定暂时放下音乐,投身商场,都与park有着分不开的关系。

“放心,你还会学到更多。”park意味深长的笑着。


由于父亲的面子,sun的新公司开业庆典那天,商界有头有脸的人物都到了,sun一边忙着应付客人,一边寻找park的身影,终于在一个角落里发现了他。

park一人独自端着一杯酒,没有与任何人交流。不过看见sun,他倒是主动走了过来。

“恭喜!”park与sun握了握手,紧接着说:“送你份开业大礼要不要啊?”

sun很感兴趣,便凑上前去。

“有一个高科技面料发明者DR.Zhang正准备出售专利权。你应该知道现在这种科技型产品非常吃香,我们可以联手拿下它,到时候,无论你我,这商场第一仗都能打得漂亮!”park说着用手中的酒杯碰了一下sun的酒杯,意思是想与他合作。

sun觉得park说道很有道理,但是他还是犹豫了一下:“这种好事你会想到我?不像你的风格啊!”

park笑笑,这小子变聪明了啊!

“既然要合作我就实话实说,DR.Zhang之前与DS集团长期合作,所以我约了几次,他都不见。”

“切,你见都见不到,说这么多不白扯吗!”

“我不能,但是你可以!”park把嘴凑到sun的耳边,悄声说了些什么。

“不不不,我们不能用这么卑鄙的手段,你已经把人家公司搞垮一半儿了,再这样、、、”sun连连摇头。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你不会不懂吧?我听说你为了开这公司,在你老爸那儿没少费吐沫星子,到嘴的肥肉你不吃?”park给sun洗脑,见sun的表情有些松懈,又接着说:“再说,你忘了当初lian是怎么抛弃你的了?”

sun想起这事儿还气的哼哼,“那还不是因为你!”

park喝了一口酒,说道:“不是我也会有别人。别说废话了,做不做?”

sun也知道商场人心险恶,人人都有些手段,自己也不能独当白莲花,便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说道:“做!”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