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无关真人,请先看《对手》再看前传~

---------------------------------------------------------------------------

第三章

sun越来越觉得park不简单,不仅sun,这个商圈都这么认为。凭park一个无身份,无背景,无资金的愣头青,凭什么干倒半个DS集团?

sun向来都是好奇宝宝,他一定要搞清楚,这里面有什么阴谋。于是,他再次成为了变态跟踪狂,每天开车跟着park到处跑。

这天,sun眼看着park进来一家高级西装店,等了半小时,park带着助理从里面出来,手里是拎着好几套西装。sun通过几日对park的贴身跟踪,发现park的品味异常的好,自己也决定效仿一下。

sun见park的车走远,自己也进了那家店。

“先生,您好,想看什么款式的西装,我可以帮您介绍。”一位店员热情的招待他。

“哦,我是刚刚那位先生的朋友,他要的款式我也要。”sun非常霸气的说道。

“对不起哦,先生。那位先生刚才取得服装全部是我们顶级设计师私人订制款,只有连续8个月,月消费10万元以上的顾客才可以享受到私人订制。”店员依旧一脸笑意。

“10万?”sun惊了一下。

“先生,我们店里也有一些平价的西装,不如您跟我到这边看看。”显然店员会错了意,sun惊讶不是因为他觉得10万块钱很多,而是他觉得,以park的职位怎么可能每一月花10万块钱买衣服?

“哦,不用了,把今年的新款全部给我打包,这样够10万了吗?”sun询问道,他脑子里想着:park,8个月之后我也可以享受私人订制了,看你还嘚瑟什么。

sun在店员的帮助下,把大包小包的衣服塞进了车里,刚要上车走人,忽然看见park的车停在对面。

sun走了过去,他忽然想起今天park开的这辆车就是上次在DS门口park开的那一辆,sun的火气“蹭”一下的上来了,他眼看四处无人,便从地上拾起一块石头,用力在车上写下了“奸夫”二字。

“喂,你干什么呢!”

sun听见有人呵斥他,赶紧过马路上车溜了。

park的助理小贤想追过去,被park制止了。“park总,就这样饶了他?”小贤看见这字儿,一肚子气。

“当然不,但是不需要我们费工夫。”说着,park拿出手机对着车拍了几张照片。“小贤,把车处理了吧。”

“好的,我这就联系修车厂。”说着小贤拿起电话。

“不,卖了它,反正我看这车也碍眼,正好换辆新的。走,看车去。”说着park 伸手拦出租车。

sun因为报了仇,回到家是一路哼着小曲儿,结果发现老爸阴沉着脸坐在沙发上。

“爸,谁又惹您生气了?”sun心情大好,坐到了父亲的身边想哄哄他。

“谁?你还有脸问谁?”sun爸说着把手机扔给sun。

sun接过手机一看,是park发来的一条彩信,内容为:我们谈谈赔偿问题。下面附了一张被sun划花了的车的照片。

sun爸虽然脾气不好,但还是明事理的,他知道这件事是儿子受了委屈。但是有什么办法呢?park现在就是突然窜出的一匹野狼,咬下来DS集团一大块肉,谁知道他下一步会针对谁?大家都摸不清他的底,也都不敢轻举妄动。

谁承想傻儿子这么冲动,得罪了park。

sun爸爸亲自给park打了电话,一大通道歉之后,park才冷冷的开口说:“让sun到我公司上一个月的班,这件事就算了。以后大家再见还是朋友。”

sun爸觉得这简直是奇耻大辱,可是sun却有点兴奋,平时偷偷摸摸的跟踪,现在可以光明正大的查探,说不定能发现他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sun跟打了鸡血一样拉着爸爸的手对说:“爸,您放心吧,我就当自己是卧底,说不定能挖出他公司什么猛料呢!到时候,对咱们也有帮助是不是?!”

sun爸爸看着一脸兴奋的儿子,有点儿头疼:这孩子的智商随谁呢?

-----------------------------------------------------------------------------

终于快进入正题了、、、

评论(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