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双总裁ooc,sunpark《对手前传》

无关真人,请先看对手正文~


第四章

sun的“卧底”工作进行的相当不顺利,去了park的公司一个礼拜,连park的人 影都没有见到过,而是被安排在工厂的仓库当搬货工,每天回家都累得直不起腰。 

sun妈妈看着心疼的要命,责怪老公在park那个毛头小子面前太软弱,让儿子受 苦了。sun爸爸却说:“臭小子犯了错,当然要受惩罚,这是他自找的。”sun妈 妈说不过老公,只能每天拿着药油给儿子按摩腰。 

这天,sun正猫着腰在墙脚搬东西呢,忽然听到身后一阵掌声,他停下手里的动 作转身一看,是park来了,正笑着和工人们打招呼呢。

 几天没见,这小子越发精神了,西装笔挺,头发梳的根根分明。相比较之下, sun穿着脏兮兮的工装,脸上全是搬货时蹭上去的灰,头发也想他的人一样打蔫 儿了。 “又TM在他面前跌份儿了。”sun在心里嘀咕着。

 这时,park巡视了一圈儿走到了sun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抬起头对他说: “明早9点到销售部报道。”说完,park离开了。

 第二天早上,sun特意穿上了上次和park在一家店买的西装,但是他发现自己不 会系领带,索性就没系。到了销售部,sun依旧没有见到park,而是被销售组长 当成打杂的,给销售员们端茶倒水。晚上,还被拉着去饭局上给他们挡酒。

 连着一礼拜的晚上,sun回到家都是吐得稀里哗啦,几乎每天都是抱着马桶睡觉 。

 这天晚上,sun又被叫到一个饭局,不同的是,他看见park也在席上。他被组 长安排坐在park的身边,替park挡酒。sun早就听说过park曾经喝酒喝到胃出血 ,既然现在给人家打工,自然要尽心尽力的给老板排忧解难。所以,sun一晚上 都是来者不拒,给多少喝多少。最后,被几个同事抬出了包间。 

sun本来就高,而且身体也壮,两三个男人架着他都很吃力。好不容易把他拖到 酒店大厅,sun忽然停住了,他看见park正站在他的对面和谁说着话。 “park!”sun叫了一声。

park抬起头,看见小脸红扑扑的sun正歪歪斜斜的向自己走来。

 “park,你以为你这样就能击垮我?我告诉你、、、、、、”还没等豪言壮语说 出口,sun就倒在了park身上。

饶是park有一米八多,也差点被sun撞到地上。 

sun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睡在地板上,坐起来一看,是陌生的环境。昨晚喝断 片儿了,sun一点儿也想不起来自己出了包间做了什么。

他赶紧站起来,四处转 悠,看见park正坐在餐桌前吃早餐。

 “醒了?”park说完放下手里的叉子,对sun说:“吃早饭,然后开车送我去公 司,今天你去秘书处报道。” sun坐到了park的对面,毫不客气的拿起了一片面包,“恩?”sun的脑子转了一 下,“怎么好端端的给我升职了?你该不会把我潜了吧?”说完sun把自己从里到外摸了 一遍,想看看有没有什么异常。

park被他气得翻白眼:“总经理秘书是整个公司最难得职位。你昨晚喝多了,差 点把我砸死,这是对你的惩罚。” 

“哦。”sun感觉怪不好意思的,“但是,我喝多了你可以把我送回家啊,你这 么牛X,肯定能查到我家住哪吧。” “我是想,但是你抱着我不撒手。”park想起昨晚一路上被这个人箍着,现在还 有点窒息的感觉。 “那,那你也不能把我扔地上睡啊,我这腰呦!”sun抱怨了一句,其实心里有点儿发虚。 

“难道我还要把你抱到床上,然后脱鞋脱衣吗?”park冷着脸说完,起身收拾了 自己的餐具,“再给你5分钟时间,吃完把盘子洗了。” 

sun撇撇嘴,这人怎么一直冷冰冰的啊,一点儿人情味都没有。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