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孙朴《未来》番外二,圣诞惊魂夜(上)

圣诞惊魂夜。(上)

2019年12月25日,圣诞节。

所有的节假日都是商家最忙碌的日子。朴泰桓从早开始巡视公司在各大商场的专柜,回到公司又简单的给下面的部门开了会议,结束工作已经8点多了。打电话告诉妈妈晚上不回家睡了,朴泰桓一个人开车去了自己在公司附近买的公寓。

这两年公司一直处在上升期,朴泰桓一年中大半的时间都是在公司度过的,有时候晚上忙到太晚,回到家会吵到家里人,天天睡公司也不是长久之计,他索性在公司附近买了一套公寓,工作的太晚就过去睡。

今天也是如此,刻意避开了拥挤的人群,躲开了大街上随处可见相依相偎的身影。朴泰桓回到公寓,自己随便吃了点饭,便早早的睡下了。

孙杨为了备战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今年一整年几乎都在国外封闭训练,两个人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朴泰桓难免失落,却又甘之如饴。谁让自己当初选中了中国的“国宝”呢?孤单寂寞是一定要承受的,但是,与能和孙杨在一起相比,这都不算什么。

朴泰桓躺在床上胡思乱想了一会儿,看看时间,都已经11点多了,赶紧关上手机准备睡觉,明天一早还要开会呢。

就在朴泰桓迷迷糊糊刚要睡着的时候,听见大门外传来一阵声响,好像是撬门的声音。

“不会有小偷吧?”朴泰桓心里一激,接着,又听到了悉悉索索的声音,而且这声音越来越近!

饶是一个大男人,面对这种状况都会害怕,谁知道小偷手里有没有刀枪什么的呢?

“就让他偷吧,反正家里也没什么,装作不知道好了。”朴泰桓想着,悄悄用被子包住头,躲在被窝里,几乎是屏住呼吸。

“怦”的一声,一个重物“砸”在朴泰桓身上!

“啊!!!”朴泰桓吓得大叫起来,头深深的埋进枕头里,身体缩在一起。忽然,一只大手上来堵住他的嘴,朴泰桓想挣扎却发不出声音,他的心脏都快吓停了。

“别叫,别叫,是我!”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紧接着朴泰桓的嘴就被松开了。回头一看,果真是孙杨。那小子正躺在自己身边,手脚环着自己。

怪不得刚才像被挟持了一样!

“孙杨,你是不是疯啦?怎么这个时间回来,差点把我吓死!”朴泰桓推开他,安抚了自己的心脏,刚才吓到差点死过去。

“对不起,对不起,本来想着你睡着了,就不吵醒你了,悄悄的陪你睡一会儿”孙杨看朴泰桓确实吓得不轻,赶紧道歉,说完又身体又往朴泰桓身上挂。

“起开,我问你,怎么突然回来了?不是在训练吗?”朴泰桓再次从孙杨怀中挣脱,一本正经的问道。

孙杨没急着回答,而是先看了看手机,然后才说:“还好来得及!”

手机上显示的时间是23点52,“圣诞快乐!礼物再客厅,明天再看吧!”孙杨说着亲了朴泰桓一口。朴泰桓的内心当然是感动的,他知道孙杨一定是请了假坐飞机赶回来陪他过节。但是他又不想让孙杨因为自己耽误训练,而且一路奔波身体也会受影响。

所以,朴泰桓还是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孙杨,早就跟你说过了,别这样!我会担心的。”

孙杨继续死皮赖脸的抱着朴泰桓,挤在他的被窝里,“哎呦,反正我都回来了,要教训留着明天吧。”说着孙杨又看了一眼手机,对朴泰桓说:“陪我睡会儿,再过6个小时就得去机场了。”说完孙杨把朴泰桓楼的更紧了。

“你!”朴泰桓被气个半死,却又无可奈何。伸手摸到手机定了4个小时以后的闹钟。孙杨平时不敢在外面吃饭,飞机餐肯定没怎么吃,待会得起来给他做点饭才行啊!

朴泰桓看着孙杨熟睡的面孔充满了疲倦之意,轻轻的亲了一下,身体也贴的更近了。

---------------------------------------------------------------------

又是一个急刹车!

本想留到圣诞节更这篇,还能应应景,掰手指头一算,还有三个月,到时候没更我大概就会憋死了,提前更了吧~

各位小天使帮我想想番外能写些什么吧,我在想定情和跟家人出轨的戏码,但是还没想好~

猜猜下部会不会开车呢???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