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孙朴/sunpark同人《未来》现实向

第十七章

朴泰桓一直没睡,在等着孙杨回来。其实他没怎么生气,就是想逗逗那孩子。

开门的声音响起,朴泰桓迅速翻过身去,背对着门,假装在睡觉。

孙杨关上了门和灯,很快躺在了朴泰桓身边,可奇怪的是,他居然一直没说话。

朴泰桓知道一定是出事了,不然以这孩子的性格,绝对不可能闷不作声的。

过了好一会儿,朴泰桓转过身去看孙杨。孙杨正背对着他,朴泰桓拍了拍他的胳膊,问道:“睡着了?”

孙杨动了一下,但是没出声。

朴泰桓又问:“是有什么事情吗?”

这次孙杨摇了摇头,但依旧没说话。

朴泰桓知道一定出事了,而且对孙杨来说肯定不是小事。

“你转过来,让我看看。”朴泰桓伸手去拉孙杨的胳膊,孙杨就是不动。

“到底怎么啦,说话呀。别让哥哥担心!”朴泰桓又试图去拉孙杨,还是没成功,但混乱中,摸到了孙杨脸上全是水。

“阿西,又哭了。怪不得不愿意给我看见。怕我又嫌他娇气吧。”朴泰桓心里想着,伸手打开了壁灯,屋子里充满了昏暗却温和的光。

“孙杨,连哥哥的话都不听了是吗?快转过来我看看。”朴泰桓假装用生气的口吻对他说。

只见孙杨伸手摸了一把脸,转了过来。

“说话。”朴泰桓边说边替他擦去剩余的泪痕,两个人面对面躺着。

“我妈刚刚打电话说,要我回学校考试,所以,我后天就要回国了。”孙杨说着,眼泪又吧嗒吧嗒的掉出来。

朴泰桓的心沉了一下:这么快,就要分开了啊。

可嘴上却不能这么说,朴泰桓严肃起来:“这不是应当应分的事情吗?考试比较重要,当然应该回去考试,有什么好委屈的。”可说着,还是摸了摸孙杨的头,想安慰他。

“我知道,道理我都懂,但我就是舍不得,就是难过。我也不想哭,但是我也控制不了自己啊!”孙杨说着哭的更伤心了。

这着实让朴泰桓心疼了一把,他赶紧伸手把孙杨搂在怀里。由于身高差的问题,孙杨的身体弯了又弯,才勉强把头埋在朴泰桓的胸前。

朴泰桓一下一下轻拍着孙杨的后背:“傻小子啊,朋友之间不就是这样吗?有相聚就会有分离。”

“那我不要跟你做朋友了,我要跟你成为分不开的关系!”孙杨带着哭腔喊道。

朴泰桓的手顿了一下,“说什么傻话呢。”手继续有节奏的轻拍孙杨,可心跳却乱了套。

孙杨也意识到自己太冲动了,这话朴泰桓深究起来恐怕自己那点小心思就兜不住了。现在还知道朴泰桓的态度,别再把人家吓着了。于是孙杨也不再说话,安静的猫在朴泰桓的怀里,很快便睡着了。

朴泰桓心疼孙杨,却又无可奈何。他要比孙杨清醒和理智得多。孙杨的心思他大概能猜出个七八分了。可是这又能怎样呢?他不是看不起同性之爱,更不是不喜欢孙杨。正是因为喜欢他,疼爱他,才更加不想他受一点点不必要的苦难。两个普通的同性恋者都很难冲破世俗,携手终老。又何况他们还是代表着国家形象的运动员。

那是一条根本走不通的路啊。

朴泰桓看着孙杨年轻的脸庞,此刻却因为自己写满了疲倦,忍不住低下头去,用唇在他脸颊轻点了一下。

就,到此为止吧,这是最后的放肆了。

-------------------------------------------------------------------------------------

一晚两更,被自己感动哭了

宝宝们,不出意外这篇就快大结局了哈~

但是我想在写800个能含糖量爆表的番外、、、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