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头少校

回头看一看他炙热的情

孙朴/sunpark同人《未来》现实向

第十三章

孙杨抱了好一会儿还有没松手,朴泰桓看着后面张亚东和安常在尴尬的看着,又想到家里爸妈和姐姐还等着孙杨进屋。只好拍拍他说:“好了,大家都等着呢,进去家里坐吧。”

孙杨依旧纹丝不动的抱着朴泰桓,嘴里哼唧了两声表示不乐意。

这大少爷,跟谁撒娇呢?朴泰桓伸出一只手拍了一下孙杨的后脑勺:“阿西,哥哥说话听不懂吗?快起来。

孙杨埋头在朴泰桓肩膀上蹭了两下,这才不情愿的松开朴泰桓。

朴泰桓穿的T恤很薄,他感觉到自己肩膀湿了,低头一看果然有水痕。又好笑又心疼又感动:“这小子不会又哭了吧。”

等孙杨把自己的大包小行李搬进朴泰桓家,他家的半个客厅都塞满了。

“这些都是送给伯父伯母,姐姐、还有没下班的姐夫,以及还没放学的泰熙的小小心意。这几天要打扰了。”

朴爸爸和朴妈妈激动地拉着孙杨的手不放开。朴泰桓的家里人都知道,孙杨选手是在儿子最失意时不离不弃的好朋友呢!

因为朴泰桓家里人都不会中文,安常在这时候就起了关键性作用。

“孩子啊,快坐下来休息。”

“乖孩子,来喝杯茶。”

安常在一字不差的翻译着。

“我说小安,你能不能只翻译大概意思,语气就不用模仿了。”孙杨听着比自己还小的安常在叫自己孩子,实在不舒服。

“孩子啊,晚上你就睡我们泰桓的房间吧!”显然,安常在并没有接纳孙杨的意见。

孙杨皱眉:“都说了不要、、、啊?我睡哪???”孙杨以为自己听错了,拉着安常在又说了一遍。

“哎呀,这怎么好意思呢?我刚看他房间就一张床吧。方便吗?嘿嘿嘿。”孙杨嘴上这么说,可心里居然有种美滋滋的感觉。

“你小子想到哪里去了?我爸妈的意思是你和张教练睡我的房间,我睡客房。因为家里其他房间都是地热,怕你们不习惯。”安常在在孙杨耳边小声翻译着朴泰桓的话。

“NO!”孙杨直接看向另一边的朴泰桓,表示自己的不满。

“Why?”朴泰桓小声的问。

“He 打呼噜。”孙杨指了指张亚东,但他不知道打呼噜英文怎么说,干脆学了两声,惹得朴泰桓哈哈大笑。

张亚东正在和朴泰桓的教练在一边商量接下来的训练计划,听见孙杨在黑自己,犯了一个白眼说:“Yes,he is right!”

为什么张亚东要帮孙杨撒谎?当然是不想再听孙杨的碎碎念。张亚东太了解孙杨了,住进了朴泰桓家,晚上不能和朴泰桓同屋,孙杨晚上也不会让自己睡踏实的。

在接下来长达半小时的交涉中,孙杨撒娇卖萌装可怜,什么招数都用上了,朴泰桓终于同意陪孙杨睡客房,卧室留给张亚东。

晚餐,朴家本来准备带孙杨去饭店吃,可孙杨说吃点家常便饭就好,想尝尝朴泰桓从小吃到大的口味。于是朴泰桓的爸妈和姐姐去了超市采购,让朴泰桓在家里先准备简单的小菜。

 

两位教练还在客厅拉着安常在商量事情。孙杨原本想去厨房帮忙,可被朴泰桓制止了。理由是上次听孙妈妈说孙杨偶尔心血来潮做顿饭,家里几乎是要重新装修的。

孙杨只好一个人坐在餐桌旁,坐着下巴看正在洗菜的朴泰桓,这个角度,刚好看到侧面。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儿呢?”孙杨不自觉地露出笑容,心里暗自高兴:幸好我发现的早,都看了10年了!

朴泰桓认真的洗菜、切菜,偶尔转过头跟孙杨说几句中英结合的话。孙杨只能听懂个大概,却积极地回应着。两个人用互相理解不透彻的语言交流着,两颗心之间却毫无阻碍的慢慢靠近。

如果,时间就停在这儿,也挺好的。

------------------------------------------------------------------------------------

语言障碍,绝对是阻挠孙朴发展,阻挠我写文的最主要因素!!!

撒花欢迎张教练加入助攻团~~~

评论(3)

热度(33)